close

這就是兩瓶50元有找的DAKARA和滑鼠墊

最近忙公司搬家的事,沒錯在搬到第二個地點快兩年的時候,總公司一聲令下,又再度搬家...

同樣多的東西,但公司人數已經銳減成四人,而且~根據上次的經驗,不會有人來幫我的忙,上次還是我開刀快滿一年,一個人打包了四十多箱的東西,這次三十多箱...兩年過去,人也年長兩歲,重到不得了的資料真的讓人很累,光是打包就已經腰酸背痛,回家噴撒隆巴斯。

今天正式搬遷,為了把好不容易放進箱子的東西,一一拿出來放定位,又花了三小時,我在地上用拖的、用推的,不管形象也不管什麼禮貌了,好不容易才把那重到要人命的東西放好,然後主管出現,我...又和他吵了一次orz...算了,這不是重點,反正我和他真的不太合,要找出相處的方法很難。

在打包的那段時間,還得跑外務,經過數字便利店,馬上進門買了兩瓶DAKARA,在拿滑鼠墊時店員還在問...這是什麼啊?薄薄的又不像墊板^^;;;

DAKARA的味道就是運動飲料的味道,它標榜含鈣還有什麼什麼對人體健康的成份,我沒研究那些,反正如果喝飲料就能得到健康,那...可能得在一天內喝掉數箱才拿達到功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