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6最後一場Shock,這天的行程是朋友想的,上野公園東照宮的冬牡丹。

我一向不會玩,要不是因為朋友的多聞,還真不知道這個來來回回不知道經過多少次的上野公園裏還有這麼個地方,真是多謝她了!

嗯...出發前想到要去看牡丹,就一直聯想到一句話,但還沒出發所以忍著沒說,算算從回來到現在也過了兩個多月,可以講了“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為什麼想到這句啊~沒什麼就因為牡丹接下去直接想到這句啦,不過換作另一個意思...每次看完Shock都會想,這樣就心滿意足,要是有什麼事也都算了~在某種意味來說好像也有點相通^^;;;

接下來就放一堆牡丹的照片,還有幾株梅花,這冬牡丹的開園期間是有限定的,而剛好就在我們要離開的那天是最後一日,所以來得早不如來得巧。而眼睛看到的牡丹每一朵都開得漂亮又燦爛,拍照當天出太陽,雖然氣溫只有四度,可是真的讓花朵絲綢般的花瓣閃到眼睛,很美哦~有機會大家都可以去看看~啊!對了有的牡丹名字很美我最喜歡的名字是“雪重”白色的牡丹。































這張是可愛的小狗,主人在溜狗時看到旁邊有人牽著大型犬走過來,急忙把小狗往旁邊帶開,免得小狗嚇到,不過小狗已經看到大狗,而且還發抖呢^^;;;



上野公園出入口處有些名人的手掌,這張是王貞治的手印,我把手放上去一比對...哇好大的手啊~



出了上野公園看到遠處十六茶看板,想試試我的相機鏡頭可以拍多遠,所以有了以下兩張照片。





接下來是到六本木,為什麼要去呢?為了下面的照片,嗯...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就當看一看日本的高樓是那麼的高吧^^;;;



在六本木吃的蛋包飯,餐廳的氣氛有點復古,東西也蠻好吃的,只是我的喉嚨不知道為什麼很痛很痛,只好一直喝餐廳加了檸檬的白開水,看看會不會好一些。



又一張十六茶看板,然後就是看完最後一場Shock的晚餐了,本來都遵照醫生指示不喝刺激性的東西,但最後一場耶!我的千秋日,總得來點什麼吧?!就點了含酒精的檸檬汽泡酒,和朋友舉杯(杯子很重^^;;;)來個乾杯(當然是分批喝啦,因為太大杯了)在店家準備收拾打烊的當口,起身回飯店收拾行李準備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