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rror con DVD 初回盤封面,如果我沒記錯,是光一在唱Addicted時的穿著。

在現場看和聽這歌時,視覺和聽覺上都感到很大的震撼,首先,光一安排的場景和我一直想要畫的畫面在概念上有一點點的相似,這一點點就讓我樂得不得了^^;;;

另外就是整首歌搭配上鏡子的特殊視覺效果,真的很棒!!!

不知道這次的DVD有沒有辦法把在現場看到時心裏的感動完整呈現呢?希望大家都能看到和聽到這讓人驚艷的表演~

小小聲說...希望有一天能把想畫的畫出來^^;;;

剛才一邊洗澡一邊想啊想的(我的怪習慣,會一個人自言自語,從小就這樣,我媽常說她要哄我睡,結果她都累到睡著了,我還在自言自語不知道在說什麼,當然囉才多大的小孩,就會講出讓人聽得懂的話,那不是嚇死人了!)

要說的不是上面的事啦!是想說為什麼Addicted讓我的印象很深,在演唱會時,有一幕是一排鏡子,排列的方式有一點點角度,然後光一背對著那個角落,很帥氣的邊唱邊作出一個pose。以我的爛日文和破英文聽到Addicted的想法是,這首歌是有一定程度自戀的感覺在裏面,因為...I know you will love me嘛!

所以在讓這首歌開場的畫面驚喜到之後,又讓這個動作迷到,之後的場次都很注意這邊,希望DVD出來時能把這一幕拍得很清楚。

另外,我想畫的是...因為這曲子的感覺,有一部分讓我聯想到埃及(不知道原因,所以別問我啊^^;;;)所以想畫有關的東西,不過...想了很久,不是很好畫,想做的特效好像也不如想像中的簡單,嗯...不管,哪天一定會試試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