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戲台灣上演前,我就在網路上看過每一集的介紹了,因為內容涉及家族內鬥加上亂七八糟的血緣關係,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所以從一開始就沒打算要看,即使是白色巨塔的作者所寫,即使是木村所演,而我實在對這種戲沒轍,就沒看。

沒想到就在睡前,不小心轉到最後一集,而這個不小心...居然讓我跟著鐵平的死,而落淚,基本上網路的介紹不會寫出演員是怎麼詮釋角色的,而我前面全部都沒看,那...我到底在哭什麼啊~~~

原因不明,也不想深思,可是睡前哭過,第二天眼睛會腫,這件事是很肯定的,所以明天我應該會頂著腫腫的雙眼去上班吧@@~~~

看最後一集是有一些感想,不過沒看完整的戲還是不多說,以免誤導了沒收看的朋友,但...還是很想問...這樣的結局真的能讓留下來的人幸福嗎?而萬俵家族的未來,似乎還在風雨飄搖中啊~

最後想說,大家族真的是太複雜了,每個人在想的和做的,都會為家族成員帶來未知的影響,雖然我家人口少,親戚更少,但...好像也有另一種幸福吧?!(當然過年時沒拿什麼紅包那算是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