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亡筆記本

我沒看過電影版,雖然在日本看過為了替電影第二集而播出的電視特輯,不過片片斷斷加上內容和漫畫有一點不同,對電影...想看的動力就沒有那麼大,或許哪天電視台播出,而剛好看到時,就會看吧!

反倒是又再次看了漫畫,第一次看漫畫時,總是弄不清楚兩本筆記本到底是怎麼交換所有權的,這次好像有點懂了...

有人很喜歡夜神月,雖然大家覺得光一長得很適合演月,但...在我看到月殺害了十二名FBI探員時,就一直認為月...是壞人,不管他長的多好看,理想多高遠,在獨裁者成為獨裁者之前,可能都會有他的想法吧?為了創造比現在更美好的世界,所以不論是否有罪,那些擋路的人,為了將來的美好,必須被犧牲,這是月的想法。

之前看漫畫時,查過一些相關的討論,有人看到L死了,就再也沒心情看下去,但剛才我看到L死掉時,作者的處理...L最後看著夜神月,在合上雙眼前,心裏想的是”我果然沒有弄錯”然後平靜的死去...或許對L而言,這就是他一直在追尋的,自己的推理沒有錯,就算是賭上性命,也要追查到底,所以,他平靜的死去。

L是笑著離開的,那麼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