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後感~

第二首,很熱鬧的感覺,聽了就想跳舞。

第三首,相對於特地錄下到溫度很低的東京去聽的"Winter Kill",第三首讓我想坐到屋頂上,望著星星,一個人靜靜的聽...吉他加口琴和鋼琴,剛的歌聲和光一的合音...初夏夜裏的風,徐徐吹來,感覺很好,不是嗎?

而第一首...已經受PV的影響,如果能開著敞篷車,一路飆到海邊,一邊聽著歌,就太過癮啦!

==============================

我是很想放歌上來啦~可是呢~弄不懂為什麼有時候可以聽見音樂,有時又不行,或許是儲存地點的問題吧?難道真的要申請成為無名的什麼金卡銀卡會員才能,解決這種沒有空間可用的窘境嗎?

啊~我想暫時還是算了,因為我有的影音檔,大家一定也都有,所以還是先這樣好了...

對了,放在我個人資料的那首英文歌(有人曾經聽到它出聲嗎^^;;;)是”愛在聖誕”的插入曲,我很喜歡哦~除了音樂還有歌詞,雖然我的英文非常非常不好,但這首歌的歌詞,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