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聲~

今年Shock的結尾是第二個讓我掉下眼淚的地方,現在用我的方式說說這個故事給大家聽吧!

(先聲明一下,以下的對話是我看了演員的肢體語、臉部表情和對白後,自己寫的故事!不是他們的對話翻譯喔!人家日文不好嘛!只能用這種方式寫出來,請見諒!)

~什麼都不知道,是不是比較幸福一些呢?~

“雖然哥哥在紐約忽然傳來身亡的消息,但是自己一定可以繼承他的遺志,讓這個哥哥一手創立的劇團在各地散發光芒的!”

“那段什麼都不知道的日子,和藹可親的經紀人Jun San,像哥哥也像長輩,一直照顧著自己,Jun San是深愛著大嫂的,所以在哥哥去世後,義無反顧地照顧著失去丈夫的大嫂和成為孤兒的姪兒...大家一同為著未來努力、有著共同的理想,是那麼的幸福啊!是的!在那個什麼都不知道的日子裏...”光一~

“啊~我應該是幸福的,雖然心愛的丈夫13年前在紐約拋棄了我們母子,自殺身亡,但是還有這麼多愛我的人和一個可愛的兒子...
是的,一切都過去了,現在有愛我的Jun,有劇團的大家,在那段什麼都不知道的日子裏,我...真的好幸福...“Mi~

“喂!Junsuke...吶!我是個喪父的孤兒,你是個無母的孤兒,你爸爸娶了我媽媽,我們是兄弟了呢!多多指教啊!哦!對了,媽媽是我的,你可別跟我搶喔!”
“哈哈哈!好高興呢!多了個兄弟、多了個疼愛我的媽媽!我們一定可以好好相處的啦!”Kazu&Junsuke~

~大家都很幸福,至少...在真相揭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