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日本回來後,發現自己白頭髮變好多...愈看愈礙眼,於是上網找找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玩~

因為不想到洗髮店花大錢染頭髮,所以在網路上找資料,再到康是美買了一款「Palty」芭露蒂魔髮染劑-蜜桃褐,好像是275大洋吧,來玩變髮遊戲。

嗯,這品牌的染髮劑網路上資料很多,就不多講了,對第一次自己染頭髮的我而言,操作還算簡單,不過還好看了說明,先在地上鋪好報紙,因為粗手粗腳的我...滴了一大滴染劑到地上^^;;;

染好之後覺得還不錯,雖然第一次玩而忽略把白髮的地方加強,但顏色還算不錯,味道...染的時候也沒有太嚴重的阿摩尼亞味,之後用它附的護髮霜,覺得頭髮也不會乾燥。我的頭髮長得很慢,從Mirror Con留到現在才快到腰,下次再玩的時候可能要過一陣子,但應該還是會選這種自己來的方式吧~

另外...從留頭髮以來,只燙過一次離子燙,每天頂著直髮覺得有點膩,但又不想燙捲,怕不好整理也怕沒燙好會後悔。前陣子流行海棉捲髮球,最近又出現一種捲髮棒,但沒用過如果買下去又不好用那不是有點浪費...於是我在家前思後想,想到了一個方法^^y

需要的東西有...數個不要的紙信封或是宣傳紙、剪刀、不咬頭髮的橡皮圈...然後頭髮洗好吹到九分乾,就可以玩了~首先把信封從中間剪一半,頭髮我分成八區,左右兩區,上中下再分成六區,接下來把剪好的紙捲成細長的棒子,開始把頭髮繞上去吧!繞好之後紙棒子對折後,用橡皮圈綁住,這樣綁成八個包,之後就可以作別的事了,如果要睡覺對我來說也沒問題,紙雖然還是會覺得有東西在頭上,但硬度不會讓我睡不著。

第二天起床後拆開,用手撥鬆...耶!完工了!以下是照片~不喜歡的話第二天洗個頭吹一吹又變直了,蠻好玩的^^y

髮1.jpg

髮2.jpg

髮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