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網路上查到的資料,富良野車站附近有許多腳踏車出租店,在沒有別的交通工具可用時,雖然不太會騎腳踏車,但還是選擇這種可以享受清爽的風從耳邊吹過,又比走路快一些的工具~

可惜朋友不會騎,而不說日本的腳踏車禁止載人,我的技術連自己都不保證能騎得穩當了,要是載人...可能會發生可怕的事^^;;;所以變成我騎車,朋友快走的情形(對不起朋友@@~~~)

離開薰衣草畑,我們朝著富良野葡萄酒工廠前進,一路上風光美好、視野遼闊、建築都很漂亮,想來住在那邊的人一定很少得近視~

kinki you63.jpg

kinki you64.jpg

kinki you65.jpg

kinki you66-1.jpg

kinki you66.jpg

在葡萄酒工廠可以喝到一小杯(真的很小杯)的葡萄酒,還有一些給小朋友拍照的場景,嗯...我還是跑去拍照了^^;;;好玩嘛~

下一站葡萄果汁工廠,沿路有一整片的葡萄園,天大地大的感覺真的很棒...然後...慘劇發生,在一個下坡處,地上都是碎石子,我騎車技術不好,心想還是停下來推車子走下去吧,結果手煞車之後...車子是停了,但腳踏到地時踩在石子上,就這麼一滑~人摔倒車壓在身上@@~~~

因為是向下的斜坡,先是膝蓋著地,再來肩膀,最後是臉重重的打在地面...還好臉沒有讓碎石子磨到,不然為了看KK緊急con而毀容@@~~~我想是沒有人會負責的...還是說喜爺你要負責嗎@@~~~開玩笑的、開玩笑的^^;;;

葡萄果汁工廠裏有葡萄口味的冰淇淋,當然摔跤很痛,但是還是要努力的玩才是旅遊的正道,所以吃啊、拍照啊什麼都不能省哦~雖然穿著牛仔褲,但依照每次摔腳踏車的經驗,我知道膝蓋一定擦傷了,沒想到回到住所才發現肩膀也是一片傷。

kinki you67.jpg

kinki you68.jpg

kinki you69-1.jpg

kinki you70.jpg

kinki you71.jpg

kinki you72.jpg

kinki you73.jpg

kinki you74.jpg

回台後,明明摔的是左邊,走路時覺得右腳踝好痛,再一看哇~右腳踝有一塊巴掌大的瘀血,想來是右腳打到腳踏車的原故,現在腳上的瘀血都退去了,但不知為何左肩上還是隱約有一點瘀血的痕跡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