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次只打算看一場,不過我請了四天假,連著六日總共6天,2/18就是原宿、涉谷和乃木坂這個固定行程。

早上當然還是努力爬起來吃早餐,池袋北口東橫INN的餐盤很可愛,每個盤子印的花樣還不太相同,今天拿的是粉紅兔子的~

2.jpg

外面天氣非常好,但是很冷~~~從2/17晚間的14度忽然下降,而且一整天風非常的大,加上日本很乾,這次我被靜電電得亂七八糟,門把、鑰匙、水龍頭、水...居然還有洗面乳orz…誰會想到洗面乳滴下來時還會帶電...很痛耶><~~~

3.jpg

6.jpg

加上我平時沒怎麼保養的長髮,電的咧~差一點就想剪短了,到現在這個念頭還不停的在腦內翻攪...我想可能天氣更暖和時,應該就是變髮時節了吧!

在原宿看到很多生寫真,SHOP一樓在整修,賣場在B1,而KK放不像以往那麼多,買照片時不像以前那麼累,今年我忍住沒買什麼照片,也沒買在SHOP限定的FAMILY圍巾...為什麼...因為我不小心手一滑就...又買了兩場ORZ…

FC裏還有光一的F1賽車服,左一張右一張,拍了一堆,可惜玻璃櫥窗會反光,很難拍清楚。

7.jpg

在涉谷看到一個個像棗子般大小的草莓!!!包成一杯一杯的,一個要420羊,好大啊!!!因為不是最後一站,所以只想到拍照,沒想到買來嘗嘗,後來在池袋就再也沒看到了,好可惜。

8.jpg

乃木坂的看板今年換成了武士光,好酷~~~可是我一個人在拍,有點不好意思^^;;;

4.jpg

5.jpg

在強風吹襲下,回到池袋,因為路上怪店太多不敢亂逛又好冷,想說吃點湯麵,隨意選了一家拉麵店,點了“野菜拉麵”,在店家準備時,聽到起油鍋的聲音...結果整碗麵,好像是蔬菜燴飯把飯換成麵那樣,還有勾芡~有點小油~不過我對吃的不是很挑,還是吃得一乾二淨!

9.jpg

睡前來了一罐春季限定的梅子啤酒,很好喝哦~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