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秋樂了,謝謝光一和所有參與演出的幕前幕後人員,讓我又過了一個哭哭笑笑的年^^;;;

81場公演,相信所有的人都很累很累,也包括追來追去的fans們^^;;;所以接下來好好修生養息一番,還有努力攢錢,因為...今年是~十~周~年~~~相信在Tsuyoshi的個唱結束後,應該會有活動,讓大家的錢包繼續失血(我的錢包在哭泣...我聽見了~聽見了~)

聽說之前有收錄用的攝影機進場,雖然我對今年的女主角,有點...無法接受,但是其他人之間的互動,真的很精彩,所以如果出了DVD,還是推薦大家看看,不過...前題是要先有心理準備,對女主角的卡通少女發音法,一定要先深呼吸,然後...包括我在內啦,再仔細看看,或許她的表情其實是很豐富的(不打自招,也就是說這四場我都沒在看女主角的表情^^;;;除了要注意羅密歐是否淪陷那一段之外^^;;;)

Tsuyoshi的個人演唱會六月結束,所以還有四個月可以做些金錢和時間上的準備及規劃,嗯...希望大家都能快樂的欣賞他們的表演,也期許自己能和他們一樣有所長進(我可不是指工作上的長進,對工作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總之,千秋樂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