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名了~來寫一寫~

Rules:
1. Link to the person that tagged you. 連結回點名你的人。
2. post the rules on your blog. 寫下你的規則。
3. Share six non-important things/habits/quirks about yourself. 分享屬於你個人六件不怎麼重要的事情、習慣或癖好。
4. Tag six random people at the end of your post by linking to their blogs. 在文章最後去隨機點名六位朋友。
5. Let each person know they have been tagged by leaving a comment on their website. 去留言讓這六名朋友知道他們被點名了。
6. Reply to me when you finish. 回覆我你完成了吧。

先把規則貼過來,不然寫一半就忘了要寫什麼了^^;;;過了一年,老一歲,腦容量少1G~

1.來自小紅的點名~

2.耶...我這個人沒什麼原則,所以也不會訂規則,喜歡的朋友可以自己訂^^;;;(不負責的跑走)

3.六件不怎麼重要的事情、習慣或癖好...我怕寫不到六件耶...寫寫看 

 
自己和自己說話  

聽我媽講,從小時候還不會講話起,我就會一個人自言自語,我媽要哄我睡覺,結果我一直講著她聽不懂的嬰兒語,結果變成她睡著了^^;;;

到現在我還是這樣,一個人的時候...最常是在洗澡時、有時是睡前、有時是一個人到日本時,就...好像朋友在身邊,然後我們在對話那樣,一人分飾兩角,想著朋友會講什麼,我又會回答什麼,就這樣講個不停。

這應該不算是有什麼毛病吧^^;;;

 
睡著前一定向左側身睡

嗯...不知道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如果快睡著時是向著別的方向,例如躺平面向上就會驚醒,不管多累只要不是向左側身睡,就一定會在快睡著的那一刻醒來,所以每次自己和自己對話完之後,一定要馬上向左翻身,否則就會睡不著了。

 
逃離房間

啊!這是一種flash的遊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
這個連結。大多數是不知為何主角被困在密室內,然後要想法子離開。我腦子不好,每次玩都需要高手提供的攻略才可能過關,但...很喜歡這種遊戲,有的畫面很精緻、有的很可愛,總之每天下班回家我都要玩一下逃離房間。

才寫到第三件事...還有三件^^;;;

 


以前提過,我睡著時一定會做夢,不過這個不能算習慣或癖好,畢竟是睡著之後的事,那...算在個人不怎麼重要的事情裏好了。

如果某天沒有夢,第二天我會想...我到底睡著了沒啊?最近則是會想...剛才到底是做夢還是真的呢?!

糟糕,還有兩件想不出來^^;;;先這樣吧~我太累了,才從冷到極點的大阪回來,剛才還因為火氣太大流鼻血(洗好頭,低頭吹乾頭髮時,鼻血就這樣滴到地上@@~~~)先休息去~等過兩天想到再補囉!

氣若游絲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