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算是個失格的fan吧?!

對於KinKi認識得很晚、知道得太少,許多關於他們的重要日子,大半是因為某些不得不知道的情況下,特別查出來的。

除了那些特別到不用記,都會記得住的日子之外,其他,真的記不清楚...這和我家從小就不重視各種節慶或生日,或許也有關吧?!

7月21日,KinKi Kids出道6年...這個也是在別的網站上看到才想起來的。沒什麼好東西就放上這些原本就打算要更新的東西,算是慶祝吧!

~~~~~~~~~~~~~~~~~~~~~~~

專程為了看Shock到東京那次,不小心走進一家位在池袋的書店,裏面擺了好多好多舊的雜誌。翻了一下之後做了個小小的決定,每次去日本就買幾本舊的雜誌回台灣。不會多買,就幾本,然後試著看一看、查一查,然後...也沒打算怎麼樣,就放上來讓大家看一看以前的KinKi Kids吧!

要先說的是,我的日文真的非常非常爛,要一個牙牙學語的小孩翻譯什麼,基本上和登天一樣難,所以很多用電子字典查不到的字,我都是用猜的...嗯...請大家把重點放在那些小小的照片上吧!

~~~~~~~~~~~~~~~~~~~~~~~

「我們的秘密相簿~」1997 Myojo

「反反覆覆每天過著相同的日子果真是不行的。真的,還是需要一些刺激呢!」這麼說著的兩人,某天帶著立可拍一起,在工作之餘,為了拍照而來個瞬間變身。

經過三個星期,兩人帶來了熱情的攝影!這些作品在這裏公開。那麼!能登上寶座的是哪一張呢?!

=============================

2006年的現在才四月底,不過接下來要放上網誌的文章都和這篇有關,所以就把這篇給先貼上來了。

這些年再到日本,買雜誌的衝動變低了,因為...很重^^;;;每次去不需要買多,三本再加上一堆周邊,就會讓行李變重,而我家在沒有電梯的五樓,想到這裏,就不敢買,買的時候是很快樂,但仰望似乎無止境的階梯...還是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