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點點普盤第二片中”下弦月”的製作過程。

主要是為先測試一下家裏的影音設備是否還未老化到無法看DVD,然後打算養足精神明天來看個過癮,就只看了拍攝的第一天。

發現光一不笑的時候,有種嚴肅的感覺呢(其實,哪個人不笑時看上去不嚴肅啊^^;;;我自己若是不笑,也有朋友問”妳是不是在生氣啊?”)~認真工作中的樣子,怎麼說呢?雖然演藝圈是娛樂業,可是他的表情讓人覺得那是一項很慎重的事情,必須要全神貫注才能完成。其他的工作人員也是每個人都在自己的崗位上認真努力著。

看得出太陽很大,加上打光板...以自己的經驗,有近視的人多半會畏光,像我看太亮的地方眼睛就會不舒服,那...光一近視不輕,還得在大太陽下跑來跑去,一段PV就拍到七晚八晚,真的...看來藝人真不是一個對身體健康有益的行業啊~

拍攝時應該很熱吧?看到有隻手把光一的襯衫掀高,拿著日式小摺扇努力為光一製造涼風,那位工作人員也辛苦了,不過看到這一段時我是小小的噗嗤了一聲,因為如果加上一點幻想,就好像古時候皇帝身後都有宮女拿著大扇子在搧風^^;;;不過為什麼他們沒準備那種巨型電風扇呢?小小的紙扇在大熱天裏好像是搧心安的^^;;;

我一直都看著舞台上表演的光一,看PV製作過程中,又看到了另一面的光一。

現在外面下著大雨、家裏的事情沒解決的方法、遇到是很認真在工作但實際上做事沒重點又弄不清狀況的主管,生活中有著好多不如意,不過看到這一小段PV的我很開心!

認真工作的人不見得最美麗或最帥氣,畢竟真的有那種事倍功半然後又愛唸我這個小角色的人存在。可是認真工作又加上有sense的人,那就真教人佩服了!(其實我沒資格說什麼,因為我是不認真工作又沒sense的那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