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在這個週末,開著冷氣,關上房門,仔細觀賞Mirror DVD。

昨天晚上興奮的和我那原本口口聲聲說著”妳要看DVD,要不要我和爸爸出去一天讓妳看個過癮”的老媽提起這個美好的計畫時(我很感謝她當時說的,雖然知道她應該是怕讓我拉著一起看DVD啦),我那位偉大的老媽說...”那麼,把電費拿來”...原本感激的心意和期待的心情,一下子就當到谷底,不過因為是媽媽,和她撒賴一下就沒事了。

今天中午吃過午飯,打算開冷氣洗個澡,好好的享受一下,這時我老爸開口”妳為什麼天冷時不看啊?”Mirror DVD要在五月出,我能要它在冬天出嗎?這是我能決定的嗎?我說那我花兩千,讓我開冷氣看一下好不好,然後就是一陣OOXX的亂罵...

有太多的事讓我覺得在這個家裏我實在不受重視,雖然我父母親對我很好,可是...家事很難說清楚,而我那極度想看Mirror的心情,就這樣冷卻下來,然後決定關了已經開啟的冷氣,回到床上睡大頭覺。

至於Mirror~我們就相約在冬季吧~雖然是那麼的想看,但...這樣沒尊嚴的求人家讓我看,就算哀求的對象是父母,我也不願意,因為看Mirror的心情應該是開心而期待,不是小媳婦一般偷偷摸摸的啊!!!

原來我爸媽愛錢甚過我,還好是在工作後才喜歡上光一,要是在還沒有經濟能力時喜歡上光一,那我可能會讓爸媽逐出家門,我想這種可能性是非常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