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看是真的,可是呢...

這一個多星期每天都太晚睡,昨天和朋友跑到西門町,回到家又要弄報稅的事,每到五月就會覺得我的錢錢都到哪兒去了呢?明明從國稅局要來的資料就有錢進帳,為什麼那薄薄一本存摺裏的金額,可憐得和它的厚度一樣呢@@~~~

於是在大睡特睡兩天之後的現在,決定不能在今晚熬夜觀看mirror DVD,不然明天我可能會直接倒在去公司的路上吧(醫生有交待,不能太累^^;;;)

比較頭大的是我親愛的家人要是看到我超過十二點還在電腦前,一定會三不五時爬起來要我去睡,這樣一來就無法專心看DVD了,頭痛啊~真想在我們那個大而無當的辦公室弄台DVD放影機看一整晚,不過要是讓老闆發現,可能第二天就被開除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