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乍聽Addicted時,這段音樂讓我腦海中浮現了這樣的畫面(畫的不好,見笑了^^;;;)

整個音樂讓我想到埃及、法老王還有...這樣盯著人不放的眼光,好像要把人的精神吸走一般,不論妳躲到多遠,逃到哪個角落,就是有法子讓妳脫離不了他的控制範圍。

對埃及一點也不熟悉,所有的印象都來自”神鬼傳奇”這部電影,以致於想畫卻什麼都畫不出來。

到了Mirror con現場,一看到這首歌的開場,真是讓我嚇了一大跳,因為...那雙移動的眼睛和我想畫的畫面,在構想上有一點點相似,為了這一點點相同,回台之後就一直在找法老王的照片,想著”無論再怎麼難畫,畫出來再怎麼不好看,還是得努力試一試!”

明天Mirror Con的DVD就要發行了,趕在那之前先貼這個圖,以免...事後讓大家罵畫的太醜^^;;;演唱會裏這首歌真的很精彩,我想光一這次花了那麼多心血在DVD如何呈現上,就算沒有親臨現場的朋友,也一定能看到非常棒的影像,同時也能感受到現場那種...感動!

這個圖,就暫時放上來,大家...忍耐一下,別嚇壞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