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バリキン7(這是什麼節目呢?)」錄製時拍攝到的便當。

吃到一半的飯和肉散發著熱騰騰的蒸汽,這種真實的感覺真是不錯吶!

1997 Myojo~

~~~~~~~~~~~~~~~~~~~~~

出現了、出現了!剛喜歡的食物題材終於出現在鏡頭下了!另外還有一幅打翻在地的抹茶蛋糕,因為還沒吃就掉到地上,所以剛也一邊怨歎地一邊為那躺在地上的蛋糕拍了張照片。

嗯...日本便利商店裏的便當和甜點,花樣非常多,而且也很好吃喔!我沒吃過太多種,也記不清名字,不過有一種,裏面有雞肉和日式煎蛋的,很好吃!還有涼麵和好吃的冰淇淋...對了!上回在成田機場,買到一盒三種口味裝在一起的飯團,也很好吃喔!

說到這裏就想起去年6月到東京,走了好多家便利商店才找到剛代言的“旬果酒”買了兩罐。某天晚上沒事,就買了便當,心理盤算著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飯再配上好酒,應該很逍遙。

打開“旬果酒”喝了一口...好苦啊!!!可是想想是剛代言的,那...再苦也要喝下去,就一口氣全部喝光光...當時是空腹狀態,很快地...頭就這麼暈起來!

想想應該喝些水,沖淡酒精,可是民宿的房間裏沒有飲水機,只有一樓才有,於是就看到一個走路已經不成直線的女子,拿著杯子搖搖晃晃的搭電梯,再搖搖晃晃到飲水機那裏去猛灌水...

另外那一瓶“旬果酒”現在還在我家的冰箱裏,不知道過期了沒?我該拿它怎麼辦才好呢?

=====================

另外瓶“旬果酒”現在...還在冰箱裏耶!我想它已經變成醋了吧^^;;;不過之後再去日本喝到可能是別種口味的“旬果酒”就沒那麼苦了,朋友說可能是退過冰之後酒比較苦吧?總之,我家冰箱裏是還有一罐“旬果酒”然後算算至少放在那兒三年多,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