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十年來,腸胃的問題一直反覆的困擾著我...

這個問題也導致我到日本玩的時候(同事說我這是去追星,不是玩)大多只吃兩餐,東橫INN的早餐,和便利商店的便當、飯團或泡麵~上星期三,第四次踏進醫院,開始吃藥的日子。

到今天為止,情況並沒有什麼改善,雖然也沒變糟...醫生說這都是緊張引起的,問題是早些日子緊張、心情不好的原因,還可以約略知道,最近...我最近是在緊張什麼?實在是一點頭緒都沒有orz...

到底要如何放輕鬆?這個話題要是讓以前的老師、同學知道,可能會笑死,我一直是個耍寶、不愛唸書,不是壞學生,就是不愛唸書,尤其是課本^^;;;這樣的一個人,會煩惱如何放輕鬆的問題,連自己都覺得有點好笑。但...愛耍寶、不在乎別人的玩笑...那不代表我沒有自己的思想,被人當成小丑,就算脾氣再好,也會內傷的,不過這種內傷現在好像並不存在...那我到底是在緊張什麼?


醫生本來開了兩星期的藥,我說~能開一個月嗎?反正都要吃,吃久一點,看看效果如何?

剛才在網路買了本和興趣有關的書,試試看能不能借著興趣,轉移心底不知所以的緊張,然後讓我的腸胃乖乖聽話,以後出去玩可以三餐正常吃!

不過,因為出去玩都只吃兩餐,通常回台之後,會輕個一公斤多~要是真的變成能吃能喝的體質...我可是有變胖的本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