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材現場是正在快樂地享用便當的時候。

這個是在便當之上的光一擺出“好吃!”的pose。如此鄭重其事的神色和幫助,

真的...十分感謝!」

1997 Myojo~

~~~~~~~~~~~~~~~~~~~~~

發現剛很喜歡要人擺和鼻孔有關的Pose耶!“堂本模式”裏的米倉涼子好像也被要求擺過這樣完全顛覆美女路線的Pose呢!

不過...這個表情和便當好不好吃...有關係嗎?不管了,反正就是在吃便當時拍的囉!

說到便當,開始唸五專之後就不再帶便當了,因為蒸飯的地方,離教室至少得爬個八層樓。而且全校的人都在同一個時間去拿便當,第一天開學為了拿蒸好的便當,花了半個小時左右!於是決定不帶了,還不如到學校餐廳買比較沒那麼累!

直到工作之後,發現公司裏我的職位最小,不帶便當的下場,要不是得陪著同事主管去吃館子,吃到沒時間午睡,再不然就是出去買中飯時還得替主管大包小包的買午餐。什麼嘛!工作上我是屬下沒錯,可是我才不想管妳們中午吃什麼哩!於是又開始帶便當的日子啦!

有人說我看上去很內向、很乖,錯了!大家都錯了!在我看似無害的面具底下,可藏著更多大家沒看到的臉喔!

======================

先要寫下來,以免明天忘記,這篇之前還有一些照片沒搬,因為pchome不知怎麼的,忽然無法讀取那些照片@@~~~希望明天pchome就會正常,否則我就得再去找出這本雜誌重新掃描了。

現在我還是帶便當,在這個只有四個員工的公司裏,帶便當是因為公司在奇怪的地點,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加上有午睡的習慣,中午快吃就可以快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