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某年夏天的事。

同學約了要去海邊玩,我只會在水上飄~不會換氣,也不會向前游,所以只打算跟著去走走,到海邊後,同學們租了泳衣,就衝到海水裏...嗯...其實當時有點心動,不過...租來的泳衣...我雖然沒有潔癖,這種貼身的衣物,還是用自己的比較好^^;;;

一個人在沙灘上,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於是就拿起朋友帶來的小說,坐在遮陽物下看了起來,那本書叫...冰點...沒錯!我在大太陽下穿著短褲,看著冰點~

過了一會兒,有兩個人經過,他們的對話”那個人...在曬書嗎?”我裝死,繼續看冰點~

後來回到家,發現我的膝蓋,曬傷了orz...

P.S.說到不會向前游,有一次我試著學別人的蛙式...為什麼人家是向前進,我是...往後退咧?!

再來,自由式...只要我準備換氣,向右側抬頭,人就往左側下沉,向左側抬頭,人就往右下沉...太難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