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要先抱怨一下,我每次都忘了調相機的日期、時間,現在看到的照片時間全都往後移了一天...健忘如我者,都快弄不清自己是什麼時候去日本的了orz…

2/19東橫INN早餐~今天拿的盤子是淡紫色的小狗^^

11.jpg

餐盤右上方,飯的旁邊,有一些白色的醃漬物,那個好好吃哦~~~我每天早上為了吃那個都很早就衝到用餐區,因為它好像蠻受歡迎的,稍慢就沒了~

回家後仔細想想,那到底是什麼,好像是白蘿蔔切絲之後和鮪魚罐頭涼拌,很清爽的一道小菜。

如果我沒記錯,這天我去了中野,中野是個很妙的地方,的確有很多衣服,不過樣式有點...年長~往最裏面的商店走去,有漫畫相關的店家,其中有一家專門賣非常早期的玩具,門口做得像山洞一樣,我想店家應該不准拍照,所以就沒拍,現在有點後悔,因為我應該不會再去中野了。

在那個四層樓(好像是四層)的大商場裏,忽然看到一間小小的房間,裏面放了很多畫,好像在開個人畫展,房間裏沒人,門口也沒人,想想就進門看看。

裏面的畫都好漂亮,這時有位老伯走出來問我從哪兒來的啊?然後就和我說,這些畫家都是東京藝術大學(好像是這個)出身,這裏的學生在還沒畢業前就已經很有實力了,這間大學非常難考,有很多人都要考上三次才能成功。

其中一幅畫是芭蕾舞者,老伯伯說,這位畫家的太太是學芭蕾舞的,所以畫家常畫這樣的作品。我自己很喜歡一幅櫻花的油畫,想想展覽的東西一定不能拍照...所以回來試著亂畫了一下,我亂塗的,原作油畫的厚度加上粉紅粉白,真的很美~

12.JPG

途中經過了一家百貨公司,看到這個

13.jpg

哇~Mr. children 櫻井和壽送的花籃耶~~~我拍~~~

晚上,開始了我2011年第一場Shock~一開始完全不敢拿出相機,後來實在受不了手機的效果,就拎出我的相機~拍!

每年都覺得奇怪,為什麼大家總是送蘭花,當看到了めぐみ送的那盆花之後,才知道原因,因為蘭花站得久!

14.jpg

15.jpg

“帝劇100周年”真的好難拍,那塊牌子會反光,無論站在哪裏,它都一閃一閃亮晶晶...試著從通往二階的樓梯上拍下去,結果一樣閃。這一張幾乎是站在鑲著花的門框下用手機,以90度仰角拍的,拍完後~我的脖子~~~再換相機站到遠一點的地方拍,才稍微好一點點~

16a.jpg

16.jpg

接下是帝劇內的照片~

17.jpg

18.jpg

19.jpg

這天月圓,帝劇旁的街道亮起了燈飾,很美~但很冷,有一張照片是從JR月台拍建物外牆電子溫度計的,但看不清楚,就不放上來了,不過我記得那時好像是...6度...冷死人了orz…

20.jpg

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