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一度找不到我隨手記錄用的紙和仙台的照片檔,本來想略過不更新的^^;;;結果還是找到了~

不過,隔了兩個月,加上手寫紙條上的字實在是...連我自己都看不太懂^^;;;照片因為在存檔時動過修改時間,所以到底哪天發生了什麼事,已經混在一起了~

本來只打算到仙台,但完全沒想到交通的問題,直到出發前一個月才在訂機票,然後發現直飛仙台的班機是星期一和星期四,這樣請假上會有問題,再查了JR Pass有個三日券一萬羊的優惠活動,就決定從東京進出,本來想10/26再回台,但經過上回沖繩最後一日突發董事會事件,決定少請一天,以免讓老闆記住(年底快到要打考績,皮還是繃緊一點XD)

10/22到達東京之後,領租用的手機~ANA手機換了租用方式...現在好像是和SoftBank合作,領取和歸還手機的地點不一樣了,手續也變得有點小複雜,後來去看七人之侍時,用了中華電信的國際漫遊,只打了三次電話回家,每次大約講一分多鐘,另外打日本手機大約四通,總共新台幣145元左右,好像和ANA免日租的價格差不多,想來以後就用國際漫遊比較方便~

手機領好,和從台北出發的朋友會合,買好JR Pass直接衝到一位好心收留我們一晚的朋友家~

朋友家所在有名的食物是~餃子~所以我們第一天的晚餐就是餃子大餐,不過,我一直覺得日本的餃子就是我們的煎餃,日本好像沒有水餃?以下是日本大餃子的專輯~雖然那個餃子邊的皮,很大片又很脆...但還是改變不了我覺得它是煎餃的命運^^;;;

3.jpg

4.jpg

5.jpg

6.jpg

吃完餃子大餐之後,是卡拉OK之夜!這是我第二次在日本唱卡拉OK,第一次是2008年ΦCon的時候,一個人跑到梅田卡拉OK去唱,只為了原版的PV,這次是頭一回到素人PV卡拉OK店唱歌呢!好有趣哦!桌上有有鈴鼓和那種搖一搖會沙沙響的...查了一下叫沙球的東西。點了一堆歌唱,嗯...很久沒聽新歌了,都在唱老歌,最後還唱到台語歌^^;;;朋友們歌聲都好棒,會的歌也好多!我一直喝飲み放題的飲料,就這樣唱到一點多左右,唱完之後到外面一看,發現那天是月圓時分,來一張月亮特寫!

7.jpg

8.jpg

當天就在朋友家打擾了一晚~第二天再向仙台前進~

P.S.為什麼我從那時就一直記錯日期...第一天是1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