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今天真的好好笑~~~

光一呢講了很長的一段,水還有光反射以及車輪的事情(水的那一段我應該了解光一要說什麼,可是為什麼和車輪有關呢?到現在還想不通)

剛則是限定時間讓光一講,問題是時間到了光一還沒講解完畢,到後來看大家好像沒懂的樣子,把剛的手臂借來當作水平面,解釋給大家聽,說了半天剛的手也累了...剛就把M.A.D全部叫上來,就看到一堆人在台上,有人伸長手臂當水平面、有人伸長手臂當眼睛的視線、有人則是當光線、光一又比又劃的忙來忙去作說明...笑死人了...

還有...兩個人在說吃東西的習慣,光一好像是說就直接煮,然後在廚房直接吃,剛則是要仔細的煮好擺好再吃,兩個人在台上比劃如何切菜煮飯,光一有提到...他有吃東西哦~要fans不要擔心,再加一句他都不知道要如何才能胖起來耶!隨後馬上用手遮嘴,問大家剛才是不是說了不該說的話^^;;;(來不及了光一...你傷到福泰fans的心了@@~~~)

還有一些好笑的片段,像光一說,他可以接受以後太太把直接煮好東西就這樣拿到他眼前,可是沒法子接受太太拿東西給他吃後,轉身順手在身上擦手的動作,因為很歐巴桑,剛則馬上說”那樣很可愛啊”...兩個完全不同的人啊~

另外就是Love*2朋友會開心,不是Love*2朋友看了也會開心的...一直以來都是光一襲擊剛的momo,24號...換剛去摸光一啦~光一名言就蹦出來了”你的就是我的,我的還是我的!”

安可時光一拍著剛的momo,剛反正也被拍了,就順著歌的節奏和光一用...momo拍手(這樣形容好怪啊~可是現場看到真的大爆笑!)


今天光一也學剛作了那個很難的批腿坐下的舞蹈動作,還有什麼還有什麼...嗯...光一在講解水啊光啊的時候,蹲下去時不小心把腰鍊踩斷了一根^^;;;

另外就是我自己的耍笨時間,這一部分就回台灣再寫囉~自己寫自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