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追加場次於今晚快十點時結束,大家都辛苦了~

先吃飽喝足才來寫,應該有些站已經做了很詳細的更新,今天還是一樣,Love*2和不是Love*2的都會很開心啦~那我不是Love*2的,有些細節我看不出來(沒有慧根)加上日文又爛聽不太懂orz,就不針對那些地方多寫了~寫一些我看到的囉~

今天呢...比昨天high,KK兩人都有點壞掉...

光一談到昨天和樂團們討論音樂,討論到森林的熊,嗯...就是那首有名的日本童謠,然後剛就跑去打鼓,光一唱^^;;;全場大high,光一很疑惑,為什麼大家聽到這首比聽到KinKi的歌還high

剛還現場作曲給光一...當然中間提到光一的毛根^^;;;鏡頭帶到光一,只見光一先生一直拉頭髮,表示那是真的~

還有兩個人和MA、M.A.D.在台上玩遊戲,光一笑倒在地上的樣子真的很好笑~

可以看到兩個人這麼開心的笑,開心的唱歌真好~

我喜歡光一的高音和低音,雖然不是每次都那樣完美,雖然有時唱到直冒青筋,但這三天的永遠に都好好聽啊~~~

剛的舞蹈很有個人風格,好久沒見,這次終於又看到剛跳舞,嗯...慢歌當然適合靜靜唱,但快歌時偶爾也讓大家看一看兩個人的舞蹈啦,不要浪費天賦啦!

不過...舞台弄成圓的,兩人要顧到四周的觀眾,要跑來跑去的,看上去很累,不過這次的編舞,有想到四方的觀眾,兩人在跳舞時會變方向哦~蠻特別的!

現在大廳在放永遠に的水晶音樂,覺得好幸福啊~

O.K.先寫到這邊,明天要早起回台灣,要去休息囉~趕東京場的朋友,請加油,並且祝大家都能享受美好的歌聲和音樂~

我回台了,先補一下,免得忘了~光一昨天真的壞掉了,在台上表演穿脫帽T兩次,還做出伸開兩手擁抱群眾的動作,還有第二天剛把byebye改成了phiphi,大家就在一片phiphi聲中結束追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