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2...隔太久了,在沖繩時因為太熱,也沒寫東西在紙上,所以^^;;;只能看照片回想啦~

我不是很喜歡穿裙子,覺得裙裝不方便,外出洽公時手上拿著東西,穿裙子還得小心會不會曝光,所以已經好久沒穿裙子了,但是...沖繩實在是熱到我無法忍受,還好出門前找到一件牛仔布連身裙,大約十多年前的衣服,只穿過一次^^;;;出門前塞進行李箱,這天毫不猶豫的選擇了裙裝~

早上再次到國際通買伴手禮給同事,下午先到光一泡溫泉的海灘邊,沖繩的海灘好乾淨,天空好藍~開心的在海邊照相玩水,不過才二十分鐘左右吧,肩膀就紅了^^;;;

從海灘走到會場果然如光一所說的很近~應該是今天的MC,光一說肩膀曬得很痛(誰教他把海灘當溫泉,泡太久XD)跳舞時衣服又是緊身的所以很痛,MA和MAD也說很痛,後來在光一準備好吉他要邊彈邊唱前,說...好痛啊~然後要米花背背看吉他,米花一開始很惶恐的表示,那是前輩的吉他,光一說沒關係,還幫米花背上去,但...光一惡作劇的一邊幫米花背上吉他一邊把肩帶向下一拉~~~米花當然是“痛啊~~~”的叫了一聲^^;;;

沖繩場的二安在大家努力吼叫下,光一表演了生Bad Desire~最後工作人員還配合的施放了乾冰,但因為之前已經用完了,只剩下一點點,氣勢不是很夠,光一也覺得很好笑(之後在仙台看到安可時,乾冰很充足,想來是工作人員先預備好了XD)

沖繩兩場演出,就在熱鬧非常下結束,在會場外看到第一天cos女舞者的粉絲,請她們讓我們拍照~很漂亮的女生哦~不過我還是打上了馬賽克^^;;;

最後大家決定去一家旅遊網站上提到的“通堂”拉麵店去嚐嚐沖繩拉麵,嗯...我覺得通堂的紅茶真的好好喝,紅茶的香醇真的好棒~

回到旅館後,我發現我的肩膀紅紅癢癢的,才讓太陽曬了二十多分鐘而已就這樣了,那光一和MA、MAD打沙灘排球還拍演唱會用的照片...看來真的是曬傷了XD

裙裝的我~

7.jpg

光一泡溫泉的海灘~

8.jpg

9.jpg

cos舞群的粉絲~

12.jpg

通堂用紅茶搭配拉麵的原因,好像是因為紅茶去油膩~

10.jpg

9/13的早餐~

11.jpg

其他...我真的記不得還發生什麼事,如果忽然想到,再補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