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恭喜今年的Shock昨日公演完畢~

再來就是,這兩天大新聞連續爆發,這...讓心臟脆弱腦筋遲緩的我,實在飽受Shock啊~~~

先是光一的新專輯還有一直夢想會出DVD的Solo 3發行,再來就是Solo 4行程公布,光是這兩樣,就讓我在電腦前左思又想了一整天,要去哪裡、機票怎麼辦、住宿怎麼辦,3版專輯怎麼訂才好,想到後來只吃了一餐的我,到六點時手抖眼花,打字都一直打錯orz...

然後就是今天早上,一開噗浪~~~哇~~~最快2012年Shock要到美國演出!!!天啊!正在喝豆漿的我,嗆到了~~~

現在開始練英文,來不來得及?美國耶!我...我要追到美國嗎?腦子完全打結中orz...

不過,最辛苦的應該是光一和工作團隊了,為他們用力拍手,至於其他的事,就...再努力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