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BPM...本來想10月才去的。

solo行程公布時,先訂了沖繩的機票,因為沒去過沖繩想去看看,但一直覺得夏天跑到沖繩我可能會溶化,所以一直沒有積極行動,就保留著機位而已...

直到開票截止日前幾天,家裏又發生讓人心煩的事,煩到極點又無能為力時,就決定到沖繩了,有人可能會覺得這是藉口,或許這真的只是藉口,我把去沖繩的行程合理化,說服自己浪費錢的藉口吧~

這星期一直覺得頭昏,有時站著會覺得地面向下一沉,後來會想吐,心臟也跳得很大力...覺得不對,到醫院看了看...我感冒了orz,醫生開了感冒藥給我,吃完之後一直非常想睡,直到現在都很想睡。

在這種情況下收拾行李,列印路線...很擔心準備不足,新專輯還沒聽得很熟就要出門了,覺得很不踏實。

總之先寫到這裏,如果有好玩的,再更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