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徐九經升官記”這齣新編平劇? 套用裏面的一句話...

”我人長得醜~醜話說前頭~”,為了配合這個新聞台貼圖不得大於30kb,再加上我那實在不怎麼樣的掃描技術,於是這個圖就成了這個得性兒(嗯...我正在把之前貼在pchome新聞台的文章搬家中)

這是照著雜誌的照片畫下的,不過有做一點小小的修改,就只有一點點哦!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得出來?
那一點點的修改,完全是為了想把這幅圖的標題命名為”達郎&夏生”為什麼要這樣命名...就是受了某個朋友的作品感動...想做點什麼,於是就開始拿出雜誌,找啊!找的,找到這樣一張兩個人的髮型都還和劇中人有點接近的照片,然後就這麼畫了起來,因為我實在不會憑空想像,所以對著照片畫像是必要的囉!

也是從這幅小小的畫像開始不時的拿出這兩人的照片對著畫,只不過失敗的作品實在多到不像樣就是了!
請大家原諒這個沒學過畫畫(嗯...我想國小和國中那幾堂塗鴉課,應該不算學過畫畫吧?!),漫畫沒看過多少,卡通也沒看過幾部的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