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不打算一天一天寫了,已經過了一段時間,再分段寫我的記憶就要消失啦~

9/10到達橫濱時,想想如果拉著行李先到東橫INN新橫濱,再轉回橫濱港看150週年的表演,好像太浪費時間了,於是和朋友一起把行李努力的塞進唯一的大型ロッカー (真的是用塞的^^;;;)然後買了夜間門票,就開始在橫濱港晃來晃去,拍了一些影片,不過正在上傳中,因為檔案太大速度很慢,影片時間也有些長,等上傳好完成之後,再放上來,大家可以看個開頭就好了^^;;;

第一個影片是機器蜘蛛,很大一台,每隻腳都有一位操作者,其實就是大型的吊臂車,我很~怕蜘蛛,不過操作者長得還...蠻不錯的,拍了一下工作人員的圖



4.jpg

接下來是晚間投影在一個大汽球上的表演~









另外地面上有一幅我覺得是粉彩筆畫的圖,不過應該不是,否則遇到下雨不就毀了?那幅圖戴上3D眼鏡看的話,會是立體的哦~不過相機沒法子拍出那種效果,殘念~

5.jpg

橫濱港的夜景,用夜景模式拍手會抖,不過真的很漂亮~

6.jpg

接下來是一串這次行程中拍到的廣告看版,有看日劇的大家,應該對這些人都很熟悉,直接放上來囉~

1.jpg

2.jpg

3.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有的是在地鐵上拍的,很感謝朋友沒有不認我^^;;;因為真的蠻丟臉的,人家都在通勤中,就我一個拿著相機東拍西拍...

然後找了一天跑到好久沒去的富士電視台和台場,以前去的時候還沒注意到竹野內的戲裏有台場的景色,現在知道了,當然要去看看囉~

14.jpg

15.jpg

16.jpg

有堂本兄弟,當然要拍一張~

17.jpg

富士會放上當季日劇的大看版,我去的那天是星期六,人好多啊~~~和當年去的時候完全不同。拍完了看版就往海邊走~

先映入眼簾的是自由女神像...縮小版~有好多外國人在拍照(我也是外國人啦,不過我看到的應該是歐洲人吧?)走到高處,避開人群,拍下這張或許可能在With Love中出現過的自由女神像,長谷川天是否還是在音樂的世界裏快樂的享受著生活呢?

18.jpg

再走到樹下涼和星野波流放生水母的海邊,雖然不是晚上,四周遊客眾多,但...腦海裏浮現出那個滿天星星的夜晚,兩個快樂的青梅竹馬~

19.jpg

回程的電車上,看到小小的看版,預告十月大戲”不毛地帶”即將上演,雖然主角是唐澤壽明,但還是希望竹野內在裏面有很棒的演出~

20.jpg

從百合海鷗號拍下的彩虹大橋及富視電視台~

21.jpg

在東橫INN的某一天,不知道是射箭比賽還是什麼的原因,有一群射箭團體入住,早上看著他們穿著一身射箭服,覺得很有趣,這可是我在卡通裏才看過的耶~所以忍不住拍了下來~

23.jpg

這次光一Solo的燈飾,其實前面人很多,但我仗著鞋高,從上方拍去,還算清楚^^;;;這次為了日本奇怪的規定(相機不準帶進場,拍照手機就可以)我把家裏的可拍照手機帶去了^^;;;

24.jpg

再來告訴大家一間黑店~~~

25.jpg

用紅筆框起來的那家,它寫著有大螢幕放送光一的DVD,所有的餐點打8折吧(我忘了),我們這些放當然是跑去吃囉~我點的是拿坡里義大利麵~

26.jpg

看上去蠻好吃的吧~實際也不錯,打了折才日幣560左右大洋,因為我們人太多,被安排坐在看不到所謂大螢幕的隔間裏,這也就算了,反正外面很high,我們也可以跑出去看,到最後每個放還拿出這次solo con的手燈,跟著DVD裏的光一揮啊揮的,嗯~這才叫放啊~~~好想拍給我媽看,不是只有我這麼瘋,還有更瘋的啦^^;;;

為什麼說它是黑店咧!這一切都還算美好啊~然而在結帳時,耶~~~為什麼結出來的金額和我們算的相差好多呢?原來~~~原來~~~在正餐之前,大家都沒注意到的那一碟小菜,真的是小菜,一小段茄子作的,不難吃啦~但是沒有人問我們要不要,就這麼端上來,小到我連拍都沒拍orz...它...它...它...居然要價430羊左右耶~~~也就是說,小小一段茄子,和我那大大一盤義大利麵...幾乎等值orz...不付錢也不行,因為已經下肚啦~所以付~各位看官啊!到新橫濱時千萬要注意這些利用放的心態招攬客戶的商家啊~~~

最後依慣例,來一杯慶祝我的千秋啤酒,可樂口味的啤酒,還叫Shock呢~真的蠻好玩的,拍照記念一下~

22.jpg

這五天的行程走了好多路,回到家腳都腫了,不過蠻好玩的,雖然我都是一個人跑來跑去。回程飛機餐~

27.jpg

這次回來時身邊坐了一位非常害怕飛行的女士,她在飛機起飛時緊張到抓著前面的坐椅,機長例行廣播時,一直問我是不是發生危險了?還問我是大飛機安全還是小飛機安全(我心裏OS天空這麼大,飛機不管大小都不安全~)然後不會日文的她,一直向日本空組人員用中文要這個要那個,發現空姐聽不懂之後,就要我幫她向空姐要花生米、小瓶洋酒、蘋果汁...我...我什麼時候變成人民保母啦?!!!

十月是好月,等了好久的犬夜叉完結篇開播、不毛地帶十月開始放送、竹野內的徬徨之刃十月十日上映,而今天開始光一的Solo con的all last,雖然我不能去,但在這裏預祝光一all last順利,去觀光的放們都開心、竹野內的徬徨之刃有好票房、不毛地帶有好收視~犬夜犬(我已經看過漫畫完結篇了)裏的所有人物繼續可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