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只要聽到抒情歌就哭得亂七八糟,其實大半是自已心情不好造成的,同行的朋友問我到底在哭什麼,要在當場回答出來,實在很困難。

如果大家想看原因,那我寫在這邊,不過,都是自己的心事,所以不想看的朋友也可以不用看^^;;;

不知道在別人眼中自己是個怎樣的人?我的個性很耍寶,不是故意的,只要人一多,為了消除緊張感,就不自覺得耍寶起來,但是這不代表我就甘願當小丑,這只是個性使然,但...很多時候發現大家只是把我當個小丑罷了...就連我最好的朋友也是如此。

在看這次演唱會不到一個月前,因為一點小到不能再小的事,和好朋友失去聯絡,至今為止我都不知道應該怎麼辦,我們從學生時期認識到現在,真的很多年了,我家裏的很多事情她都知道,或許我不是個很稱職的朋友,但她給我很多幫助,我也盡力的做著她的好朋友,可是只為了一件我不覺得是自己錯誤的事,而...算冷戰嗎?剛開始我哭了兩三次,後來看到一則新聞:瑪雅人預言世界將在2012年滅亡,而且是在11月(連聖誕節都來不及過呢)。

於是我說服自己,再三年世界就滅亡了,用這樣的觀點看身邊的事,本來很重要的似乎就變得不再重要,不只對朋友這件事,還有對家裏的及工作上的事,還有其他自己在意的人、事、物,如果真的再三年,一切就化為子虛烏有,那真的沒有什麼嚴重也沒什麼值得高興、悲傷或痛苦了。

再來,光一solo con決定前,我看了BOSS,整個人攀在”竹野內豐"這面牆上^^;;;其實對這樣的心情是很惶恐的。

在這個部落格裏陸續提到過,知道光一的契機以及光一對我的影響。我是個對人生沒有規劃、沒有目標的人,知道光一之前,為了將來會變成什麼樣而煩惱著,知道光一之後,至少知道自己為什麼工作、為什麼努力,為了看光一的表演,工作上有什麼事撐一下也就熬過去了,遇上了困難會想著光一會怎麼做,然後試著解決,當然這種生活態度或許並不正確,但至少這些年來,我就是這麼過的。

所以重心偏移時,忽然很害怕,怕自己回不來,也無法相信自己就這麼容易被拉走...然後在心裏祈禱,這次看完con能把我從牆上拉回來...懷著這樣的心情出發到日本。

第一首讓我掉眼淚的歌~Peaceful World~這首歌第一次在con上聽到時覺得有反戰的意思在內,這次再聽...我覺得有一點...雖然遇上了絕望或痛苦的事,但仍然懷著希望,尋找光明,但...但...對一個拼命說服自己三年後世界就要滅亡的人來說,這首歌等於是提醒我,那些我覺得不再重要的事,其實是很重要的,然而不論我怎麼努力,很多事都不是我能控制的,歌詞裏有”踏上旅程是為了尋找一個可以安身的所在”這樣一句,然而這段旅程對我來說,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結束?安身的所在又是什麼地方?

世界原本是平和的,至少在人類這種生物出現前,我知識不足,但似乎只有人類這種生物會造成另一種生物的滅絕,所以只要有人類存在,世界有可能和平嗎?我懷疑,雖然想相信...但懷疑。

接下來是下半場全部的抒情歌~月夜物語~我忘記這首曲子是出現在改編後的Shock還是改編前的了,應該是改編成目前這個版本後出現的吧?Shock改成現在這個版本,我是每看必哭的,因為最想站在舞台上、最想呈現舞台美好的主角,卻是連自己已經死去都不知道的那個,每次看都會在心中唸著...希望和夢想,那些都是活著的人才能繼續的啊!死了就是死了,不能再做什麼了~所以看著月夜,就想著”光一啊~你為什麼要把Shock改成這麼慘呢@@~~~”

~下弦月~歌詞從頭到尾都很悲,從月夜開始掉的眼淚,到這首怎麼可能停得下來呢?

~Spica~我不知道別人是用什麼心情來聽這首歌的,但...我覺得很悲傷...”妳究竟在哪裡 心裡在想著誰”這句歌詞從第一次聽就戳中我的哭點。

之後根本就控制不住眼淚,最後光一講了很多次在不久的將來,會以全新的面貌回饋歌迷,我很想說...那要做約定哦~在我還喜歡著光一時,在我還有這種力量和衝勁時,一定要再見哦~

對光一或是所有的明星來說...歌迷或是粉絲算是什麼呢?是眾星拱月的星星吧?最明亮的是月,有的星星很閃亮(所以她們坐在第一排^^;;;)有的星光很暗淡(所以貼壁...我啦我啦^^;;;)有時在想,如果我忽然不喜歡了,那...是不是就變成流星,一閃然後消失在黑暗中,站在舞台上的,永遠也不會發現。所以趁著我還沒變成流星之前,請記得你的話啊!

看完演唱會之後,我想我已經在牆中間找到平衡點了(沒辦法天秤座的就是得平衡一下^^;;;)竹野內豐只有演戲,他的戲很好看,而光一除了演戲之外,唱歌、舞蹈、舞台劇、主持一大堆的表演,這兩個人...除了都是摩羯座的之外(除了都喜歡F1之外,這是從竹野內的粉絲聽來的)我找不到其他的共同點,所以...可以同時欣賞,我可以看到更多好看的日劇,也可以聽到更多好聽的音樂、好看的節目,這樣也很好~

哭了三天,心情也放輕鬆了些,不論之後將會發生什麼事,至少這三天帶來的能量,可以讓我撐一陣子,對我來說看舞台劇或是演唱會時哭泣,或許是另一種情緒的發洩吧!

以上是哭泣的原因,寫得很亂也蠻無聊的,但這就是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