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沖繩雖然是臨時決定成行,但在知道演唱會日程時,就私下和小主管講過可能會請假。然而在還沒送出假單時,公司臨時決定要在9/13開董事會orz…

很感謝小主管的通融,在還沒發出開會通知前,先要我請假同時批准假單,不然我會躲到洗手間啜泣^^;;;

9/10到了機場,華航本來是下午3:40左右要開始登機,華航雖然也是從二航廈出發,但真正的登機口還是在一航,所以走了很久才到登機口,等了半天大約4:00多才正式登機,然後好像因為要重新安排起飛,後來聽說機場大雷雨(人在飛機裏聽不到外面發生什麼事),我迷迷糊糊的睡著,醒來之後發現怎麼還沒起飛啊?!當時已經5:00了,快中午時吃過泡麵,到那時已經很餓了。

好不容易起飛,飛機餐是...三明治,太餓了所以直接吃掉,沒想到要拍照,一個多小時後到達那霸,飛機上冷氣很冷,但一下飛機就感受到沖繩的熱~

那霸國際機場很小,國內機場很大,國內機場才通到當地的捷運系統(應該是這樣叫的吧?)然而兩者間相隔著一片什麼也沒有的空地(啊~有一片草地),雖然有指標,但我一個人又是晚上七點,走著走著覺得有點害怕,好在一下就到了國內機場,憑著我不怎麼靈的直覺GPS找到了電車...下車後找了一會兒才找到住所,而我住的地方離最近的便利商店...需要大約八到十分鐘的路程,想買個吃的,一出門只看到加油站orz…在尋找便利商店的途中,還看到大隻的小強^^;;;

我對天氣熱實在不能忍受,行動力會驟降,平時就很懶得動,天氣熱時,我只想攤在那裏動也不動,所以到達的這一天什麼也沒拍。不過,我一個人的時候通常都會打開電視,這天晚上邊準備第二天要穿的衣服時,電視裏剛好播了一段KK的影片,匆忙打開相機,拍到的不算完整,大家就...勉強看看吧^^;;;

 

P.S.我的相機日期設定怪怪的...9/10怎麼變成9/11了呢?還以為自己記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