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九點四十左右吧~結束第一場 φ con

(不到九點四十分啦...加上散場和我亂走的結果到達地鐵時是十點不知道多少分,等搭上地鐵已經快十一點了,算一算根本來不及看堂本兄弟orz...所以就買了一些吃的喝的才回住處)

現在才回到住所,先說~KinKi Kids跳舞了!!!會動了會動了!!!

今天才知道M.A.D有...四個人~(光一要他們自我介紹時,其中一位^^;;;我還是不記得他叫什麼,他好像說了一句...ま...何々... are だれ,請大家這樣記住M.A.D.的樣子,是四個蠻有禮貌的小朋友,不過...都比光一高^^;;;舞蹈蠻好的,不知道Shock時會有怎麼的表現呢?)

MA除了秋山不見外,町田沒出現~

會場很漂亮,編曲及曲順中間的串連非常好~

光一的感冒好了!高音好好聽!!!

光一應該沒有再瘦下去,和剛兩個人精神都很好,今天剛很開心的樣子哦~

再來先去放冰淇淋、洗手洗臉弄乾淨繼續下來寫囉~

~會場是不能拍照的...可是可是我租了日本用的手機,然後然後有朋友要我拍一下場內(好啦~不牽拖,我自己也想拍)就拍了,但是不熟悉操作方法,拍起來怪怪的orz...

這次舞台設計,用鳥瞰會是Φ的形狀,舞台兩邊各有一個升降台,會繞著Φ的外圍轉圈,這次也有健さん,土屋さん,還有很棒的管弦樂團,合音及舞群。舞台背景隨著音樂變化很漂亮,MC時光一聊起了宇宙人,還有雜誌上好像也提到過的月球曾經是地球的一部分,所以人們看到月亮時會有特別的情感存在。

剛跳了機械舞(是這樣說的嗎?)和音樂搭配的非常好,最後還表演了一下因為跳舞而腰酸背痛,然後再隨著音樂的最後一聲,碰的來了個完美的...我不會形容,反正就是一腳向前伸直,一腳彎在後面,整個人坐在地上那種很好看的街舞式完結動作。

總之,很棒!我又看到哭了^^;;;能看到兩個人都很元氣,看到被稱為偶像的兩個人,在台上話家常講一些很生活的話,聽他們的歌聲,看著他們表演,覺得他們和我們一樣,生活在同一個世界、同一個空間,真的很好!

還有什麼...12/23中午,在大阪ドーム吃中飯,聽到他們在預演,不小心讓我聽到他們想要給觀眾的驚喜,雖然驚喜提早知道了,但在場外聽到預演,也是另一種新奇的經驗~

~更正...M.A.D.那位是說...松崎、あれ、だれ...聽說這句話出自Sh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