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到火車站唱片行訂Shock的原聲帶、台壓單曲還有學年曆

嗯...花掉不少錢呢~不過還是很高興的花下去了^^;;;

附帶一提的是,我的球鞋為什麼一點也不防滑呢?讓我在一大堆人前跌倒,而且...是單膝跪下,重點來了...我的前面,是個男生啦@@~~~這樣會不會讓人以為我在向他求婚啊@@~~~摔的很痛,還得和他說對不起,真是慘啊~

Aozora是H album中另一首我喜歡的歌,在聽到之後就一直想畫一張兩個人站在一起,仰望藍天的圖,可是努力了很久,就是畫不出來...本來想畫一張在公園的木椅旁,兩個人靠著椅子的感覺,結果椅子是畫好了啦,但沒學過三度立體空間,把兩個人畫上去之後...就是怪...反正呢比例不對,後來再畫出來的東西,和原本想要畫面,不一樣^^;;;

嗯...寫寫心裏對這首歌的感覺吧,就像我腦子裏的畫面那樣,藍藍的天空、微涼的風,和命運中的另一人,不論是朋友、家人、另一半或是誰,吹著口哨,在這天寬地闊的世界裏,就算前方有多少風雨,只要有你(妳),無論是哪裏,都能勇敢走下去。就是這種感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