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H album之後。

第一次聽是用音響,嗯...回到家發現另一個讓人心動的聆聽方式,在漆黑的夜晚,戴上耳機聽,感覺不一樣哦~

等了兩年的專輯,在出片前就已經聽過多首歌的片段,而Anniversary、ビロードの闇聽的次數更多,所以先不談這兩首歌。

我自己比較偏好抒情歌,而且聽歌時有一個習慣,不只聽曲子,還會努力聽歌詞,有時會因為歌詞而喜歡上一首歌。然而不求長進的我,這些日子以來,日文還是一樣不好,所以對歌詞的意思實在...很難了解,看來台壓版發行時,一定要買。

キミハカルマ是我喜歡的其中一首,雖然無法完全了解意思,不過蠻有感覺的,不知不覺就畫了上面的圖。說在前面,我不是KKL、KKF、K Only、T Only任何一派,經過這些年,要說自己到底是什麼,老實說...無解。

會畫這個沒什麼特別的意義,完全就是聽著音樂看著歌詞,然後對著白紙,手就動起來,我常常會這樣,對著白紙,腦子裏就出現一些畫面,不過隨著年齡增長,這種情況愈來愈少,可能是想像力退化了吧!

希望拿到中文歌詞時,詞意別和我猜的相差太多,不然...腦子會錯亂^^;;;另外想說的是:剛~你的頭髮真的真的很難畫耶~對一個沒學過畫畫的人來說...真是一種折磨耶~不過,我會努力的!

不知道別人是怎麼聽這張新專輯的,但...我很喜歡,也愈來愈期待年底的大阪之行。

========================

我喜歡這首歌,所以在首頁也放上這首歌。當然因為都是使用免費空間,有時收聽會不穩,不過相信每個歌迷都有正版,和我一樣喜歡的人,可以拿出來聽聽哦~

新單曲也快要出了,夏模樣啊~希望發行日快點來臨囉~

P.S.今年夏天真是熱到不行,對我這種又怕冷又怕熱的人來說,是一種殘酷的挑戰,在冷氣房和大太陽下進進出出,有時在想如果因此感冒,不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