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好意思

我還沒有去拿台壓,這段時間為了大阪之行,不論心情和時間都很混亂,所以...

Breath這首歌的中文,我還不了解,本來想在拿到中文版後再寫些什麼,可是再過兩天就要出發,不知道在這之前有沒有時間去拿台壓,想想還是先把更新放上來。

這次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到大阪,之前是跟團賞櫻,所以老實說現在心裏七上八下,而出發前發生一串的事,家人一直告訴我,是不是老天在暗示我應該取消行程,這更讓我打從心裏毛起來...所以...在不知道能不能平安回來前,放上這篇更新,希望回來之後,有更多好玩的東西可以和大家分享。

在聽到Breath時,最讓我記得的歌詞片段是“スローモーション 繰り返して 進めない季節ささ”“溜息だけが 残る”然後腦子裏就出現這樣的畫面,一個人的房間,寒冷空氣包圍,手中的熱飲也抵不住那刺骨寒氣,就算是身旁一閃一閃的耶誕燈飾,也無法抹煞窗外已是枝葉散盡的冬天。

=======================

當然最後我這個大路痴,奇蹟似的到了大阪而且回~來~了~雖然是去年底的往事,不過,還是覺得我應該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沒方向感吧^^;;;

那時還在說H的台壓,現在又多了很多東西要等,有時真的很慶幸,沒有一下子迷上六七個人的組合或是一下子迷上一組以上的團體,不然在財力和體力上,想來都是很累人的吧!

啊~寫到這裏就想到,一直想要找圖來做出光一在H album中的solo ”Love me more”給我的感覺,可惜就是找不到適合的照片,加上自己拍照的技術又不好,腦子裏有畫面卻怎麼也無法具體化,很懊惱...我再試試吧!反正搬家行動已經接近尾聲,總得弄點新的東西吧^^;;;

我會努力的,不過...應該也沒什麼人在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