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鵝絨之闇~

闇這個字...中文也有,我查了查,有陰暗、黃昏、夜等意思,日文裏也是黑暗的意思。再去查ビロード是指天鵝絨,這種柔柔軟軟,在燈光下會映照出特別光澤的布料,觸感也非常舒服。

因為還沒拿到單曲,日文又不好,實在不知道歌詞在唱些什麼,所以先不談。我想說的是,這次舞蹈裏的這個轉圈,好美。

光一的舞蹈有時過於規矩,但在這麼多次Shock的演出之後,再來看ビロードの闇這支舞,讓我覺得,在柔軟中不失勁道,該柔則柔,該出力時又恰到好處,真是太棒啦~~~

至於其他的感想就是,這支久違的雙人舞,讓我想去學跳舞了啦~~~雖然一把老骨頭,不可能怎麼樣,但是...已經點燃了這樣的想法呢!

只是...要到哪裏去學呢?我可不是要學國際標準舞哦!只是想動一動而已^^;;;能讓我這樣的懶人勤快一點的,可能也只有這兩位了吧^^;;;

========================

後來真的有跑去學,雖然只學了一個月還是多久我忘了,而且還全身酸痛,不過蠻好玩的。現在又跑去學一個繪畫軟體,雖然還沒上到正課,不過對Flasn還有Html語法,有了初步的認識,但星期天上整天課真的...很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