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時的念頭...

在寫這篇時想了很久。要不要寫、什麼時候放上來,全都想很久,本來這篇的順序在9,後來決定把放在結尾。這樣就整體性上來說,好像比較順。

一開知道KinKi Kids時,非常單純,就是喜歡,喜歡看他們演戲、喜歡聽他們唱歌、喜歡他們的舞蹈、喜歡他們開玩笑的方式,還有主持節目時總能讓身為觀眾的我開懷大笑,舒解了許許多多日常生活裏的壓力。

那時並不知道喜歡還分成好多種...K only、T only甚至更多...這些年過來,慢慢聽到大家立場和角度不同而產生的各式言論,也知道其中的複雜程度。

不曉得從我筆下寫出來的感覺是哪一派呢?對我而言,從最早就提過,光一和KinKi之於我是高於偶像的存在,原因...在某一篇或某幾篇裏陸陸續續提過,所以不再多說。

世界並不是非黑即白,所以有灰色和中間地帶,要我自己劃分是屬於什麼?我不知道,也無法區分...隨著時間不同,立場或許會不同,看法也會不同...但,現在我不知道自己是這麼多分類中的哪一類。

嗯...為什麼寫Shock會提到這些呢?在乍看Tsubasa所演的角色時,第一個想法是:如果這個角色由剛來演,不知道會怎樣?看著一頭黑髮的Tsubasa,還有這個角色的設定,讓我不自主想到“若葉時代”。

KinKi已經好~久沒有合作,而這樣立場分明,愛恨糾葛的角色,如果由他們來詮釋,不知道會是怎樣的光景?

嗯,我這麼說,K only的fans會生氣吧?而Tsubasa的fans也會生氣吧?基本上剛好像對舞台劇興趣不大,所以讓我在這稍稍幻想一下,應該不為過吧?就先請大家大人大量囉!

光一的舞蹈不用多說,好看就是好看!而剛,就我所看過、為數不多的影片中,早年的剛對舞蹈,好像也是很喜歡的感覺(現在喜不喜歡呢?這...我沒有太深入研究)而且眼睛永遠有神的盯著攝影機。

剛的舞蹈有一種...我形容不出來的味道,和光一不同,所以...好想看到他們兩個軋舞啊!而且這樣子對立的氣勢,不知道他們一同演出會如何?

不過,這是夢想吧!不論如何,在看到這次的Shock時,讓我在瞬間有這樣的念頭出現,所以寫下來,給不是任何一種fans的人分享。

我的感想寫到這裏要結束了,為的還是想收在第13篇。我不寫曲順、沒有對白翻譯、沒有服裝描述,實在是因為記性不好、日文不佳,而且對服飾沒有什麼特別的看法。只是把在現場,個人所感受到的寫出來。

寫得不好寫得很亂,但...我已盡力,只想記錄一下,這個在過年時讓我連哭三天的...2005 Endless Sh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