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ビロードの闇之惑~

歌詠愛情光彩 向幸福飛奔 

陷在光亮柔軟天鵝絨中的腳步

你追尋的是在閃爍著異樣光芒中的真實還是幻影

燈光熄滅 人群散去 掌聲背後 不甚清晰的耳語

究竟是誰讓誰迷惑在ビロードの闇~

嗯...想了一會兒,本來寫在留言板,可是後來截了一張圖,想想還是寫成一篇更新,雖然可能有人會覺得我在胡言亂語,但還是覺得想寫,不寫會傷心、難過。

KinKi第二次因為新單曲上MS,對一個忙了整天、頭昏腦脹的人來說,能在最短的時間裏看到,就是種幸福!雖然光一和剛都唱錯了歌詞(很少看到連剛都一起錯,而且還笑場)但我覺得很開心...就是很單純的開心,看到兩個人覺得很開心,像一開始知道他們,只要看到他們的任何東西,不論是海報或是CD、甚至沒有照片只是看到他們代言的巧克力,都會很開心那樣。

可是到別的留言板看見一些說法,讓我覺得傷心。說不上來,就是覺得很傷心,而且覺得...有一種空空的感覺。他們...一直在努力著~沒有打馬虎眼~沒有敷衍觀眾~沒有對不起誰啊~

為什麼喜歡光一?說喜歡不如說一直感謝著他。在這麼長的時間裏一直陪著我走過人生的高低起伏,所以實在沒辦法看到某些說法。因為...我覺得不應該對生命中的恩人說這樣的話。

不知道有沒有人是用同樣的心情在看這兩個人?還是只有我是這樣?不懂...而且愈來愈不懂了。總覺得好像和大家有一種量不出來的距離,我看不到大家看到的,而大家也看不到我看到的...但這好像又不是那麼重要(陷入沉思中)

不想在任何地方留言,因為,如果造成爭論...會累,所以就選在這裏,自己的新聞台上說說,反正來人不多,想來應該還算好吧。

======================

這件事可能大家都不再記得了吧~只是新聞台裏有寫,所以還是そのまま搬過來,同樣的也不是為了要造成什麼爭論,只是搬過來而已。

這段時間KinKi又各自做了些不同的事,solo con、配音、7/12的光一第一張單曲、7/26KinKi的新單曲,時間就這麼不停地過去,我的生活依舊亂七八糟,每天每天都讓人氣到快要爆血管,但仍然每天每天的過著~

希望...算了,不再希望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