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on air 的「かくし藝」節目的錄影時刻了

休息室內輕鬆地白衣少年圖。看上去,有點快要睡著的感覺呢!

1997 Myojo~

~~~~~~~~~~~~~~~~~~~~~

很好!又有不知道的東西出現了,「かくし藝」是什麼節目呢?實在不知道。

最近因為看了台灣的偶像劇,才注意到我們這裏的娛樂節目原來也是一大堆,如果每個喜歡的藝人出現的節目,都要錄下來或記得是什麼的話,好像...很吃力耶!所以,隨緣囉!能看到就看,要是真的看不到,也只好放棄了。

白色,也是我喜歡的顏色之一,幼稚園的時候總是被逼著睡一個長長的午覺。而我總是透過大大的氣窗,看著窗外的藍天白雲和樹梢,然後幻想著自己正在天空裏,隨著白雲和輕風自由自在的飛翔著,不久之後,老師就會過來:「妳!怎麼還不把眼睛閉上!」唉~一點也不浪漫...

現在那所幼稚園已經被拆掉了,我最喜歡玩卻總是搶不到的鞦韆和簡易式的踏板車(這個不知道有沒有人玩過,就是有著腳踏車的龍頭,但底下是一片厚木板加兩個輪子,一隻腳在木板上,要靠另一隻腳踏地,才會前進),也不見了。

幼稚園裏的老桑樹,每次老師都會撿起沒被我們踩到的桑椹,用鹽巴水洗一洗分給小朋友吃,那樹也不見了...

感覺,有點像“若葉時代”的片頭,年少的時候那些事情,有時會在夢裏時而清晰時而模糊的出現。

我還是喜歡玩盪鞦韆,以前可以盪到好高,但現在要到哪裏才能找到鞦韆呢?公園裏嗎?總不能要我和三四歲的小朋友說:「借我玩一下好不好?」可是...還是好想念那種像快要飛起來和天空一樣高的感覺啊!

====================

題外話,我好想問一下天秤座的朋友們,這個星期是不是過的都很辛苦,從星期一開始,我就讓同事和一堆不知打哪兒來的同一集團不同公司的人氣到快要抓狂,連著三天在外面跑來跑去,我的腿好酸。

回到公司才坐下又是會計處、又是查帳員、又是財務部、又是內部稽核還有什麼叭啦叭啦的人打電話來,問東問西,這通電話才放下,另一通又響起來,更扯的是電話還沒放下,手機就響了,不停的回答問題,不停發生非預期的狀況,我唯一的一點點耐心真的真的快要用完了!!!

還有還有,新來暫代我主管的人,男生耶!囉唆到讓人想買耳塞!!!而且什麼都不懂~當然我能體會跨一個行業的痛苦,可是如果沒那個本事,就別接下這份工作啊!不然對別人會造成很大的困擾!我忙著做他交待的事時,他老兄居然拿了張紙要我寫公司同事的生日,我...為什麼要去記別人的生日啊?!是別人的生日重要?還是工作重要?公司加上他也不過就四個人,他開個金口問一下就得了?一定要在我忙到不行時拿張紙要我寫?我是招誰惹誰了啊?!!!

真是氣到心臟刺痛,這樣的日子還要撐多久?老闆?董事長?您什麼時候才會把我們這小小公司的人力給補足?要是再不快解決這個問題,下一個走的就是我了!!!

P.S.我的職位一點也不大,但是為什麼所有的事都和我有關?反正我不重要,老闆啊!你這麼省錢,那我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