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7/22這天早上,我和朋友還在慢慢準備出門,因為照以往的經驗週邊都很慢才開賣,所以咱們就慢慢來,在這個時候~朋友的朋友打電話來告訴我們一個大~消息,就是巨蛋前已經排長龍啦!而且Goods提早開賣了!

匆匆吃完INN飯團(這是一定要的,不然排隊排到一半昏倒就慘了)我們馬上出發前往巨蛋。在等電車時看到玉木宏的廣告看板~來來來~拍一張。



到了巨蛋...媽啊人人人好多好多,我們看到隊伍就排,事後才發現這次有兩個Goods賣場,我們排的是人少一點的賣場,這不知道算不算幸運,雖然排的時間可能沒有主賣場久,但到我們時T恤已經品切。(這次沒玩到後樂園的雲霄飛車,覺得有點...沒關係還有以後,以後再去玩!)



我以前是不買T恤的,因為總想著買了也不會穿,但這次,一看到週邊的扇子,整個人就開始走搞笑路線,想著買T恤現場換,這樣參加39 con時一定很有意思,可惜...



排到Goods前時,39鬧鐘的實品也售完,只剩下事後送貨的名信片,好在朋友的朋友可以在日本收貨,反正先買名信片再說啦~(其他週邊,網路上應該都找的到照片,我...就不再翻出來拍囉~其實就是懶啦^^;;;)



好不容易把想買的買完,走到巨蛋前拍完39燈飾,才發現主賣場,而主賣場的人多到無法想像。我們邊朝水道橋前進時,四下一看,耶~39 bus,馬上又撈出相機拍一張,回台後才發現,後面跟著的是壽司王子宣傳車耶!這麼多天以來都無緣一見的宣傳車,直到回台才發現它的蹤影,心裏有點小小的感動^ ^





水道橋360度實景拍攝,大家可以仔細看一下,那些黑壓壓的全是人哦~而且還不知道尾巴在哪裏,想來這也是事務所事後宣佈可以通信販售的原因吧!人實在太多了,event又只有一場,要是買不到可能會讓眾KK放K~



然後,低頭就看到一個好可愛的小朋友,他的媽媽把他打扮成小獸王,好想拍好想拍,我們蹲下去時,他很害怕,可是他媽媽又在講手機,不好意思直接拍,等她講完馬上借小朋友拍,媽媽很大方的出借了^_^,小朋友真的很好玩,害羞的慢慢舉起右手比了個“耶”好可愛啊~



進了巨蛋,心裏還是想著T恤,所以在巨蛋內的賣場繼續排,離開演時間愈來愈近,工作人員一路走來走去,所有的東西慢慢品切,連場刊都品切orz…在開演前五分鐘,放棄排隊找座位去也~

39 event本身讓我覺得很溫馨,聽說過在自己還沒成為放時,台灣的代理唱片行曾經在某一個地點舉辦播放KK錄影帶的活動,成為放之後有一年在世貿也有(2001 台灣VIDEO CON剛才從CIA上查到的,人老記性衰退^^;;;),而這次巨蛋的感覺就有一點點類似這樣,但不同的是有KinKi Kids兩個人和大家一起看著過去的點點滴滴,當影片播到小時候的KK時,眼淚就...掉下來了@@~~~旁邊的日本人也哭了哦~所以不是我愛哭啦!

中間兩個人坐下來和樂團現場唱歌時,真的很感動,第一次在台灣看到KinKi 演唱會時(美麗華那會漏水的帳棚啊~)我一直在想,這兩個人如果可以不要做危險的後空翻,然後唱歌,應該也很棒,而這次的event真的以這種形式展現,覺得~啊~好好哦~(當然跳舞的KinKi也是很讚的,只是事隔多年居然真的親眼看見、親耳聽到,這種感覺無法形容,只能說很感動)

我一邊看著,一邊哭著,一邊想...KinKi Kids兩個人真的很努力啊~然後所有的粉絲們也是很努力的!這麼多年風風雨雨,大家都努力的過日子、努力的喜歡,好感動~

39 event內容就不再多說了,想來很多人都看過,不論是親臨現場或用別的方法,這兩個月想看的人應該都努力的看到了(當放真的要很努力啊~)而在最後,雖然光一在開始時就說了巨蛋到九點半後就不能再表演(什麼時候有這個規定的啊?)可是大家都還是拍手叫著KinKi,我也一直拍手一直叫著,心裏知道他們不會出來,但...有一點想把那種我們也很39的感覺藉由這樣的舉動傳達到後台,不知道會不會造成他們的困擾,可是在當下是真的想那麼做,相信在現場的人們也是這種想法吧!

出了巨蛋,這次我記得要選那個有強風在背後推的門出去,哇~好過癮^^;;;放眼一看...我的媽呀人多到嚇嚇叫,大家怕買的週邊被擠壞,全都舉在頭上移動,我則是根本就不敢穿越人群到和朋友約定的地點,那個場面實在太壯觀了!

等人潮疏散些後,才敢向約定地移動,當然晚上的39燈飾也是要拍一下,只是人多到不行,還有警衛伯伯攔在燈飾前,要大家拍完就離開並且注意不要推擠,在混亂中拍了一些照片,給大家看看囉!







雖然排隊不像走動那樣,但還是很吃力,加上我的奶油桂花腳不耐久站,回到飯店腳痛的像骨頭要分裂那樣,沒有力氣再移動,可是朋友忽然想到今天的報紙會有KK金氏世界紀錄的相關報導,二話不說衝出門買~而我只能請她注意安全,然後攤在床上無法動彈,為什麼我的腳會痛成那樣呢~~~

然而這個痛才只是剛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