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裏,終於了解”這個世界上沒有醜人,只有懶人”這句話了。

沒有加”女”字在前面是因為...不論是男女,都一樣,只要用心妝扮打理,找出自己的風格,每一個人都可以是又美又帥的哦~

不過呢~我偏偏就是懶人型的,所以只能看著電視然後驚嘆”化妝真是~太神奇啦~”

個人覺得日版花樣和漫畫相差蠻大的,至少松田聖子的女校長這個角色,我就怎麼也想不起來漫畫裏有這樣的人物,然後...前面數集泉太冷淡了些,瑞稀的哥哥和漫畫上完全不一樣,有些惡搞的地方太長了點...不過最後三集節奏開始緊湊起來。

我沒讀過高中,唸的又是女校,青春熱血的男高中生對我來說,好像是外星人一樣,無法理解。自己的學校生活過的和白開水一樣,沒參加社團、也不參加聯誼,除了上學就是回家,然後...因為學校在山上,每天爬坡回到家總覺得想睡,於是我那為時不短的學生時期就這樣讓我睡成了歷史,能看到別人的學生生活是怎麼過的,也挺有趣的呢!

最後一集斗真出場時,有哭到~其他人就覺得有點邪魔^^;;;斗真出來讓我哭到是因為覺得他演的好!另外還有一個原因...如果真心相信台詞的話,會感動...而我則是因為不相信而感傷。

世界可以用一張紙畫盡
我知道你在那裏 你知道我在這裏
但 為什麼這樣的距離 卻再也見不到了
歲月流轉 時光老去
感傷於對純真信念不再相信的心情
眼淚 決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