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今年的Shock之旅還沒寫完,先來寫追光之旅,隔了三年才有的Solo,真是等了好久~

9/11第一場,託朋友之福,真的很感謝她...我居然座得離舞台好近~好近~好近...近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先說愛哭的我,這次又哭了,其實我只要聽到抒情歌就很容易哭,只是沒想到這次會哭成這樣,連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

~妖~接到~Deep in your heart~間奏音樂,接得真的非常棒!非常順暢!把兩首曲子巧妙地合而為一,太佩服啦!

~Awaken yourself~其實前陣子我嚴重分心,光一的新曲買回來之後,真的沒有聽^^;;;直到出發前在查路線和規劃行程時才打開來,邊上網邊聽。

乍聽下~Awaken yourself~開頭音樂的節奏,和之前看的日劇BOSS裏一小段配樂有一點點像(現在又找不到那一小段配樂了,可能只是感覺上有一點像吧),我聽到時腦子裏忽然就浮現了BOSS那種節奏的畫面,當然只有開頭的節奏有點像而已,之後完全是不同的曲子。

~Falling~聽CD時只覺得”啊~原來可以改編成這種感覺”但是到現場看時,真的是超級驚豔!銀色衣服搭上大大的墨鏡,再加上特別的舞蹈和點子非常特殊的燈光,什麼叫看到目瞪口呆...我那時就是目瞪口呆的狀態。強烈希望能出DVD,讓沒能到現場的朋友們可以看到這一段。真的很棒!看到那個造型,第一個想法是夠痞夠酷、第二個想法是銀狼回來了、第三個則是很現代很特別的舞蹈。

~Peaceful World~這首歌有哭到,原因以後再寫,這次會哭得很慘主因是自己的心情問題,倒和三年才等到光一的Solo沒有太大的關聯,雖然有部分原因和光一有關,但大多是自己的問題,我另外再寫一篇,真的想知道的朋友再去看吧~因為我的心情沒什麼好看的^^;;;

~僕は思う~舞台大螢幕上輪流放出好多張光一13歲和17歲的照片,最後還把寄到事務所履歷的那張放出來,大家一邊聽一邊看、一邊尖叫一邊笑,因為真的好可愛啊!

~Addicted~第一天位子太近沒注意,第二天在最高的地方,發現舞台側面用了很大的鏡子反射從上而下的燈光,製造出更多的照明效果,這又是個讓人覺得很棒的點子!

之後從月夜、下弦之月到spica...我的眼淚根本就不聽話,一直掉下來,後來也不想管了,要哭就哭吧~

這次的行程本來應該很輕鬆,可是我爬牆^^;;;所以把自己弄得很累,走太多路的結果,腳一直有點腫,昨晚貼了薩隆帕斯直到今天才好一點,但腳底還是很痛,這是自找的@@~~~

簡單寫到這裏,現在東橫INN的電腦沒有中文輸入法,還鎖了滑鼠右鍵不讓人做任何設定,我只好把當時的心情隨手寫在出發前印好的路線圖上...沒法子當場做更新,蠻可惜的,很多感想說不定就悄悄不見了orz...

之後再把旅程中發生的事寫一寫,不寫下來我一定忘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