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這天可真是累死人啦!出門前先錄到一則新聞~



之後就開始對我的奶油桂花腳最折磨的一日。Shop已經去過了,所以今天來了個紮紮實實的戲劇拍攝景點之旅。第一個景點是“天鵝絨之闇”打水牆廣告的美術館,途中經過美美的銀杏並木道,上次到並木道時是冬天,只看到光禿禿的枝幹,這次看見綠葉茂盛的銀杏,當下又是拍照時間啦~




美術館裏不知道在展覽什麼,沒想進去參觀,所以在外面拍了幾張照片,這個時候發現有人正在ㄑㄧㄠˊ位子準備拍敞篷車的...廣告吧?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攝影師就在我面前數階台階下,敞篷車也蠻好看的,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牌子,順手來一張吧~開車的是位外國人,不過沒拍到他。







接下來就是要找...新宿的某個公園,嗯...基本上我們都不知道公園在哪兒,只知道光一和剛就是在公園的某個洗手台鏡子處拍PV穿越時空的,不管找不找的到,先往新宿出發。

在偌大的車站,問站務人員“這附近有沒有公園?”站員指著某個方向說那邊有,我們就朝著那個不知道有多遠的那邊走過去,走啊~走啊~再走啊~走啊的...終於...看到了公園!真的好遠好遠啊~~~公園正面是蠻大的人造瀑布,拍一張。



之後再細看,右手邊都是遊民的家(遊民家都是用藍色塑膠布擋風遮雨的,多年來都是這樣)我們兩個女生,不太敢往那邊走,所以就選左邊,走著走著,就看到一個很~像PV裏的洗手台,不過~它沒有放鏡子,我拍了一張就沒再拍了,畢竟...那是洗手間的出口,一直拍照有點不好意思,而且有兩位警察一直在那邊走來走去,但朋友可是出奇大膽,拍了好多張,而且還試著拍出最能呈現PV色彩的照片,真是讓人佩服啊~



說上大半天,這公園到底叫什麼呢?這讓人走到腳痛的公園就是“新宿中央公園”拍下來紀念一下囉~



這兩天最大的消息就是V6的井之原和瀨戶結婚啦!先恭喜並祝賀他們!然後提到瀨戶,就要想到光一和瀨戶合演的...“P.S.我很好俊平”!

朋友要找俊平撈月的公園,出發前她查到那公園名為“新長島川親水公園”而我查到這公園在西葛西車站(中央?還是南?)出口轉公車就會到,咱兩人就這樣出發!

到了西葛西車站也出了出口,更看見一排巴士...問題是要搭哪一台?看了半天沒有一個站名叫“新長島川親水公園”問過路人甲、路人乙、警察局(是滴,別懷疑,我真的衝進警局問警察桑^^;;;)、公車司機、公車站站務人員,沒半個人知道~~~“新長島川親水公園”到底在哪裏~~~

這時候,忽然看到角落有張小小的、破破的、不起眼的、中間還糊掉的公車路線圖(原諒我一定要如此形容,因為真的太難找啦~~~)上面有一個小小的標記,寫著“親水公園”仔細研究這圖,左看右看沒有第二個“親水公園”於是和朋友決定就搭這不知能不能找到公園的巴士,尋找俊平撈月公園去也~

到達巴士站後,是有一個非~常大的標誌,寫著“親水公園”不過~~~前面是“新左近川”啊咧~我們要找的是長島川(我還數度說成長谷川orz…長谷川純?)

於是再問運動路人甲、散步路人乙,遛狗路人丙,嗚...沒半個人知道...想了半天,這一定不是個大地方,忽然一位老伯走過,靈光一閃,年輕人不知道,或許老人家有概念,於是開口請教,啊~~~太感動了~~~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老先生果然知道,而且因為那個地方比較不顯眼,還帶我們去@@~~~真是一個大好人!一邊走他一邊問...那裏有什麼嗎?我很老實說,就...偶像在那邊拍過戲^^;;;

終於抵達俊平撈月小公園,這個公園不大,電視上拍起來很大,但實景不是很大。這時朋友想拍出撈月的感覺,問題是有景有人...到哪兒弄月亮呢?我們就很克難的用造景燈飾在水中的倒影,假裝一下囉~朋友記性好,記得俊平桑如何摔到水池的路線,於是我們也跟著路線邊走邊拍了一次(我的聲音很好笑,原來和我自己聽到的不一樣耶!講的內容很白癡,看過的朋友想笑就...笑吧^^;;;)







寫到這裏真的很佩服找到這個景點的人耶!這麼小一個地方,到底是怎麼找到的啊?!

啊~順便一提,這天為免昨晚三更半夜跑出去買報紙的事再度發生,一早就把想買的報紙全買下,加上看到些雜誌,平時只買wink up,既然看到和十週年有關的雜誌就買下去囉,也就是說,在這走了大半天的時間內,除了腳很累之外,手也很酸啊~

拍了個過癮,拍了個痛快之後,回到西葛西車站,順便把公車路線圖拍下來,想去的朋友可以參考^^b,另外回程的巴士和去程,是在同一方向等車哦~它應該是循環車,千萬不要到對街等,不然非但不好等,還會直達海邊哦~





再轉回來,回到車站天也黑了,肚子也餓了~找家店點晚餐,這個時候我的腳已經痛到實在受不了的地步,點好晚餐後,直接問店員,哪兒有藥店,可愛的店員又是一指神功,向著那不知道東西南北的門外指去~啊~算了,知道有藥店就很足夠,先出去再說!走出餐館,最重要的是記住餐館的位置免得回不來,然後開始向著那不知道是哪裏的藥店走去,也算是幸運,就讓我找到那家位在巷弄中的藥粧店~

記得以前到大阪時,另一位朋友買到一種專門貼腳底的酸痛藥布,可以消除走路引起的酸痛,但這家怎麼看全都是消除肩膀酸痛用的...不管,在腳痛到好像要開裂時,管它是貼哪兒的,拿了去結帳,順便問店員,因為走太多路而腳痛,貼這個可以嗎?答案是可以,就買下手。

回到餐館,晚飯上桌,拍一張...這個是薑汁豬排飯...還蠻好吃的,只是它的獨家沾醬,有點酸^^;;;



回到飯店,晚上有壽司王子的宣傳,等啊等的,時間到~我拍~



到了半夜,慢慢感覺到貼布的藥效發揮,腳底涼涼的哦~那時只希望第二天醒來腳能再撐下去!(嗯...落落長還真長...自己都覺得寫得很累,希望大家看了不會覺得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