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和同伴分開行動,主要我想去竹下通,朋友想去別的地方,於是就單槍匹馬衝到Shop。

這一天的行程,在出發前本來想到代官山找十六茶咖啡店(我連地圖都找好了),但在出發前一晚,好像看到消息有人一大早就去排隊,想想就算找到了,可能也排不進去。十點十分左右到達原宿,沒想到拿到的整理券是下午兩點半的,算算時間,放棄代官山之行@@~~~

在竹下通的生寫真店裏晃來晃去,找到一些很古早的光一,有巴哈頭的^^y,接著發現了一個很殘酷的事實,竹下通已經是KT和HSJ的天下了,KinKi Kids的生寫真...好少啊@@~~~

也不知道是天氣太過乾燥還是怎麼的,我的喉嚨非常疼痛,加上一直在吸冷空氣,覺得很不舒服,走到便利商店,發現有賣熱的...柳橙汁...想想喝下去可能會舒服點,就喝了這輩子第一次嚐到的熱柳橙汁,老實說還蠻奇怪的^^;;;

在逛街的過程中看到一家好大的SoftBank手機店,出發前為了這次會搜查相機而處於緊張狀態的我,曾經想換手機,不過在日本yahoo看到SoftBank手機廣告時,打消念頭,因為日本的手機好漂亮啊~~~看看我找到的拍照手機,都不好看,所以就算了。既然逛街逛到SoftBank店面,當然要進去仔細瞧瞧囉!
當時SoftBank在推銷開學前的學生特惠手機,每一支都好美麗,我邊看邊讚嘆的同時,店員走過來說...好像說“這是學生才能購入的哦!可以到另一邊看看”類似這樣的話吧,嗯...當場三條線,我知道我年紀大,可是也不要點破嘛@@~~~很受傷耶!我的回答是“我是外國人,不能買手機,只是手機太漂亮所以進來看看^^y”也不管文法對不對,反正就是純參觀。

緊接著就是排Shop了,KinKi Kids在Phi Con後就沒有再出新照片,進去看看發現全都是別團的放在排,有點寂しい...

然後就在百元商店買了個大的手提紙袋,可以側背,大小也可以放得下那些週邊等東西,不過我還是不放心的問了店員,這個紙袋的承重量是多少,嗯...她的回答很模稜兩可“因為穿背帶繩的地方有金屬圈,所以紙袋上半部應該是還好,但~因為是紙的關係,底部就可能有點...”這好像等於沒回答^^;;;但還是買著,至少多一層袋子我比較安心。



2/15座位拍過去



看完Shock(會不會跳太快?不過我就是哭啊哭的嘛!應該也沒不用再多描述了^^;;;)搭地鐵時看到十六茶的廣告,啊~這不就是到日本那天拍到又讓我全部格式化掉的那張嗎?!馬上站起來拍~

仔細看廣告詞“根據問卷調查,三十歲世代的上班族...”看到這邊忽然覺得啊~那個代言Panasonic、那個代言咖哩、代言芬達汽水、代言巧克力、代言可樂冰淇淋的KinKi...已經變成三十代了嗎?!真是不敢相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