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blog了,都在玩噗浪,而且沒有太多光一的消息可以寫,所以就任由這裏長草,真是對不起啊~

今年,我還是像候鳥一樣,到了Shock季節就飛到東京,去年一知道Shock行程之後,就和公司說好要請假,我們公司常有突發狀況,先讓我小主管有心理準備,這樣比較好(事後也證明早請假是對的,因為公司在我出國前一星期忽然決定要開董事會orz…雖然我在董事會裏的任務不過就是倒倒茶水、唸唸議程、準備點心、發出席費收簽到表這些瑣事,但...還是覺得有先請假真是太好了)

今年Shock十週年,我是賭會出DVD,本來只決定看兩場,沒想到第二場的價格,超出我意料的高,於是在朋友提到民宿之際,馬上動手用Google搜尋。

很多年前第一次看Shock時,和網路上相約的學生一起住過民宿,那家民宿真的是把我嚇得半死,棉被有霉味,又髒髒的...於是在我知道有東橫INN後,就再也沒研究民宿這件事了,但這次...一個人住東橫INN五晚,實在好貴啊~想一想就找資料啦!

然後找到了一間位在兩國的民宿丸子Homestay...兩國在哪裏?我沒概念,不過一看到房子裏某項設施的照片...我那容易衝動的腦子就完全失控,馬上預約付定金^^;;;

3/23搭的是下午的班機,早上很輕鬆的起床,慢慢到火車站搭國光號,抵達機場後...人家航空公司check-in時間還沒開始呢^^;;;

就在這時,發現不知道是航空公司還是誰,在排隊的圍欄上放了一隻玩具毛毛狗,覺得很可愛也蠻好笑的
ES20101.jpg

搭上飛機之後,看了看播放的影片,想看的都是日文發音,沒有字幕,有一部卡通叫“天外奇蹟”本來想看的,可是前面感覺很悲傷,所以放棄,一路睡到東京。

出發前印了很多地圖,還算順利的找到了兩國車站,而丸子請她的小帥哥兒子來車站接我,本來還在擔心語言問題,沒想到丸子小朋友中文很好呢!然後就是踏進期待多時的民宿了~

這間民宿基本上是一棟舊的日式房子,總共三層,一樓是客廳及廚房還有一間榻榻米的房間和洗手間,二樓有浴室、洗手間、洗衣機、梳妝枱和兩間榻榻米房間,三樓應該沒開放給客人使用,不過三樓外面是屋頂,可以晾衣服~

一進門,就看到了那讓我完全不考慮其他問題的設施”こたつ“!!!這是交響情人夢裏才看得到的”こたつ“啊~~~我看到照片時,腦子裏只出現野田妹和千秋前輩,其他考慮全都消失了,而現在,它就在我的眼前啊!

ES20102.jpg

ES20103.jpg

接下來就是...這一天,沒有其他的客人,只有我一個人~~~我一個人在這三層高的房子裏,事後有人問我會不會怕,很奇怪的是,雖然常一個人住東橫INN,但因為那裏是商務旅館,人其實很多,而我沒有住校的經驗,照常理來說應該會怕,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進到丸子Homestay,就有一種安心的感覺,所以沒在怕的啦!!!我一個人從一樓拍照拍到三樓頂,剛才那張在こたつ的照片,也是把相機放在行李箱上,定好時間,滑壘到こたつ那邊擺好pose拍的(我一個人也能玩成這樣^^;;;)

接下來是通往樓上的樓梯

ES20104.jpg

非常的陡,讓我想到小時候~小時候住過眷村,對門鄰居家裏就有這種樓梯,當時人小腿短,往上爬還不是問題,但向下走就成了大問題,記得那時我是一格一格坐著下樓的^^;;;現在雖然腿長得比那時長了,但很少爬這麼陡的樓梯,還是很小心以免第一天就摔得鼻青臉腫。

三樓晾衣服的屋頂,因為外面下雨又很冷,於是在屋內拍一張,鎖好窗戶就下樓了。

ES20105.jpg

這一天還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丸子家小朋友離開之後,我本來準備去洗澡,換洗衣服都拿好了,忽然覺得鼻子不舒服,好像要流鼻水,沒想到...鼻血一滴滴流下來,而且是那種來不及用手接的速度,嚇死我了~還好只有我一個人,不然那種情形真是太可怕啦orz…也好在我手接得快,沒血染人家家,否則就不好意思了^^;;;

第一晚就在一人獨佔三層樓的情況下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