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彌補之前相機記憶卡全毀的遺憾,以及出發前因為今年會搜查背包而莫名其妙緊張了一星期的痛苦,接下來就努力的拍、拼命的拍,我拍~~~



中午吃了頓...中華料理...啊~不要問我為什麼,反正就是吃了中華料理。這陣子為了我那虛弱到一個極致的腸胃,看中醫調理了好一陣子。中醫要求我不可吃辛辣、甜的、油的、冰的...所以這次去日本,我都沒買汽泡酒喝,也不敢吃冰淇淋,沒想到,用我那五短甜不辣指一點,點了道炸雞餐orz…無論如何先拍了再說吧!









進了場內(耶!今天沒有檢查包包)當然就是東拍西拍,以上有我拼出這次橫幅的照片,當然還有一些拍的不好,就沒貼上來。除了拍照,再來就是買週邊,我習慣第一天把要買的都買好,這樣之後看表演就不用匆匆忙忙的。


白天位置向舞台拍去~


晚間位置向舞台拍去~

我從來沒有在情人節看過Shock,當然Shock不會因為情人節就變動劇情,但自從打算在2/14進場,就想看整天。看全天的Shock...我好像沒有經驗,以往一天都只看一場,畢竟日文不好,一次看兩場實在沒把握自己會有什麼狀況。

但這全是我多心了,這一天可忙的呢!早場上半場忙著看、忙著哭,中場休息先排洗手間,再衝去看限定照的編號,然後馬上進場哭完下半場。晚場...才從帝劇出來不一會兒又可以進去了,一進去先找置物櫃,再來就是買週邊,因為受託加上自己也要買的東西很多,我想排在我後方要結帳的人心裏可能很OOXX吧^^;;;

晚上當然又哭了一晚,老實說還好我會哭,因為這次天氣實在太乾燥,隱形眼鏡到了晚上,已經看不清,用了兩小瓶人工淚液還是沒用,好在我有天然眼淚~天然耶尚好!所以撐到晚場結束,一看完第一個動作就是拔隱形眼鏡換一般眼鏡,因為當布幕降下全場燈光亮起時,我的眼前就像沒戴眼鏡那樣,什麼都看不清!嚇死我了!



提著大包小包要回住所時,看到車站有十六茶的看板,那當然要拍囉!之前那張就そのまま不見,又看到看板不拍就對不起自己了,但...提過重物的手實在不中用,平時拍照就很容易抖到,提過重物之後拍的照片抖的簡直是亂七八糟,等到兩班地鐵人潮過去之後,再試著拍,手才稍微恢復正常...我真是沒用啊!



回Super前先吃了晚飯,嗯...菠菜蕎麥麵,味道當然比不上一蘭,不過還是給它來一張~吃完後回到Super~哇~櫃台拿了兩大盒的包裹給我,讓滿手週邊的我再次嚇到,回到房間,先檢查照片是否買對,分好哪些是誰要的,然後就是把行李全打開,所有的東西重新ㄑㄧㄠˊ位置,哪些要放哪兒,哪些要用手提,一弄就弄到兩點多orz…

忘了之前有沒有寫過,這次吊鋼絲的設備都會發出很大的聲音,讓我很在意,不過也有人說那是正常的...光一雖然瘦的厲害,但愈飛愈美麗,今年飛起來時真的好好看、好飄逸!在屋頂上唱歌時的聲音好好聽~

然後...就知道一天看兩場Shock對我有什麼影響了~哭了一個下午和一個晚上後,我的頭痛到快要爆@@~~~不過沒有智齒痛時那麼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