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いよいよ最終回...らしいな...

這次39 con之旅,既然跑到西葛西,找俊平撈月,那...當然也得去找一下下弦月的拍攝地囉~尤其那個地方又在市區外,我們有三個人,一起搭計程車也比較安全。

そして7/24...なぜ7/23じゃないの?(嗯...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的寫法啊?就...剛才看了太多堤導的作品^^;;;不小心就...被傳染了,戻れ、戻れ^^;;;)因為7/23是星期一,大江戶文化街不營業(網址如下),是以安排星期二,來個下弦月景點漫遊。
http://www.wsedo.co.jp/

七月二十四日,本來是一早就要出發去大江戶文化街,但~是~上網一看(這好像是七月二十三晚間的事,記憶混淆中)啊啦啦!不得了!39 con的shop照上架啦~

人在日本耶,這怎能不去買呢?雖然之前去過shop,可是那時沒有39 con的照片~大江戶文化街很重要,但shop照也很重要,於是起了個大早,吃過INN飯團和味噌湯(總之就是要強調飯團和味噌湯)趕在shop還沒開門前就去排隊,準備買了照片再去看下弦月囉,還好人不多,不會買到七晚八晚~

從看了39 con的扇子之後,我就開始走搞笑路線^^;;;所以一掃過去多半買酷酷光一照的慣例,這次shop照,只要是笑的、搞笑的...就買~速戰速決,買好就向友人相約點出發。(照片...有人想看嗎~~~回音~~~網路上都有,如果有人想看我再想辦法弄上來,我家的掃瞄器還是呈現壞去狀態)

現在已經忘記我們約在哪兒,又是搭什麼車到達大江戶文化街的(記性啊~真是太糟了)不過,剛才查路線圖,應該是約在秋葉原再搭つくばエクスプレス,到みらい平駅,因為下車地的確是みらい平,要去的朋友可以再仔細查一下。



計程車一趟大約一千八到兩千円(來回四千円有找吧?!)因為大江戶文化街地處偏遠,司機會問妳回程時要不要搭他的車,他會給妳手機號碼。要是沒有手機可聯絡,大江戶文化街的工作人員也可以代為叫車,所以雖然沿路是那麼的荒涼,但還是有車可搭的。交通不算太大的問題,只是就安全上來說不要一個人去比較好。



到達大江戶文化街後,有種kuso和cosplay的氣氛完全發自內心深處不斷湧出,於是我們就...從一進門cos到出門^^;;;

PV一開始是在黑夜仰望天空,但咱們去的時候可是烈日當空照啊~但為了cos~就向著大太陽假裝它是月亮唄,這麼來個四連拍(因為眼睛受不了陽光,會閉起來,所以把相機設定為連拍,這樣總有一張是沒閉眼的吧^^;;;我想出來的笨點子)



又因為這次去時剛好遇上壽司王子強力宣傳時期,所以在大門口,意味不明的cos 了一下壽司王子的手式(那時根本連手式正確姿勢都還弄不清楚)



大江戶文化街佔地頗大,加上沒有把PV看到滾瓜爛熟,所以拍到的景象和PV裏有點像又不太像的,大家多多海涵囉~















さらに“Cos之路的靈異事件”當我們找到疑似PV中兩方人馬在屋內廝殺的場景時,當然是當仁不讓(能用在這裏嗎?)的cos下去。數位相機馬上就可以看見拍到的影像...

で、その時...畫面中出現了奇怪的光點,另一張在左上角也出現了不明的閃光...我這裏的還不是很清楚,朋友那一張,有一個很大的圓形光點在她背後。





不過如果不用閃光燈,就拍不到那些光點問題是那些木造屋子裏,左看右看,並沒有會反光的東西存在啊~~~



回台之後看到某個日本那種探訪幽靈之類的節目,裏面提到那樣的光點,叫“歐姆”是什麼靈啊什麼之類的,老實說把那光點放到最大,看起來好像有一些文字在裏面...毛毛的^^;;;不說這個了,反正子不語怪力亂神,不同世界的就各自在不同世界好好生存吧~

總之我們找到了PV裏雨中殺陣的地點,朋友用相機拍了段很好笑的Kuso,我則是Kuso了還完全不知道劇情的壽司王子,朋友的Kuso請大家到“粉絲大集合”第一個kinki-dreamland裏找找吧!至於我的Kuso...實在太丟臉了,就不傷害大家的眼睛^^;;; 



來到這個景點,總要做個樣子,想要扮成好像在砍殺的感覺,問題是...手上沒有任何可以當成武器的東西...那...空氣,用空氣假裝一下好了~至於為什麼是這個姿勢...嗯...我沒學過劍道,所以亂擺^^;;;



之前的Kuso已經讓大家都陷入完全搞笑狀態了,於是在這裏,想拍個39 con資料夾的公主抱...問題是,我力氣不夠大,只能做個樣子,學學表情啦!為保護當事人,所以馬賽克了一下哦~(是說人家在這裏拍殺陣耶!為什麼我們跑來這裏搞笑?!)



最後終於找到疑似PV裏放置蠟燭,讓人憶起前塵往事之處,說什麼也想cos一下啊~問題又來了,沒有武士刀,沒有青梅竹馬送的頭巾,這該如何是好呢?

回頭看見朋友隨身帶著遮陽用傘(從這些照片看來,那天的太陽可是很大的哦~)再想想~啊~我隨身帶著小手帕耶!於是就出現下圖(還是一樣,覺得好笑的話...請大家自行笑個夠哦~)事後再看看PV,角度不對,地點好像也不對,可是那邊有工作人員特別準備好的拖鞋耶!別的屋子都是灰塵什麼的,只有這間弄得特別乾淨,到底是不是呢?



嗯~既然有手帕,加上壽司王子...大家又cos了一次^^;;;為了保護我自己(因為實在丟臉啊!)馬賽克又出現了。



總算是cos完了,大家在這文化街到處走走,本來想找PV最後那棵樹,不過地方太大,太陽又猛,就作罷。(不過還是拍了一棵疑似的樹,那邊樹很多啦~)



這時猛地抬頭,看見天空中有一彎不甚明顯的月亮(白天也是可以看見月亮的哦~大家都知道吧!)想想,我們是來拍下弦月的地點,順手拍下做個紀念。



之後還看到奇特的事,七月的日本,應該不到楓紅之時,那我看到的是什麼?不知道有沒有高人可以解答呢?





啊~沒想到落落長還是~沒寫完,本來想今天完成的,可是看看時間已經十一點了,明天還得上班呢!那麼...請大家下回再收看吧!

次回の39 conのレポートは最終回か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