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江戶文化街讓太陽曬個過癮(非吾等愛曬、實不得已也)後,拍到十六茶小看板,也買了兩盒甜點,還蠻好吃的~





去日本前在查日本Yahoo時,瞄到了花火情報順手印了下來,離開大江戶文化街看看時間剛好,於是就去湊熱鬧,看看日本人是怎麼過夏日花火節的。



一路上看到許多穿著浴衣的女生,日本女生很會挽髮髻,還在髮髻上插著美麗的
簪子,有些有小碎花點綴,走起路來隨著步伐搖曳頗為好看,可惜不好意思請人家停下腳步讓我們拍照,只好在背後拍一下^^;;;



不過花火大會沒有出現我想像中小丸子卡通裏會有的那些小攤販,沒有撈金魚、沒有好多好多小吃攤、沒有各式各樣的小攤位...可能那不是出現在花火晚會的吧!只看到一個賣炒麵的攤販,在散場時還多了很多冰淇淋小販。



和一堆人坐在河邊土堤斜坡上看煙火的經驗可是第一次呢!有幾款煙火很特別,我記得有心形的,可惜大家的相機不是沒電、就是記憶卡不足,再不然就是電池不相容,只拍到一小部分。好玩的是一邊放煙火,一邊放莎拉布萊曼的歌,這還能理解,可是再加上用廣播器在說...辛蒂瑞拉的故事...有人能告訴我一般放煙火時會做這樣的事嗎?應該是我太孤陋寡聞了吧^^;;;





就在這日本人到夏天都卯足全力舉辦的花火大會,閃亮耀眼的煙火和眾人(好像是我們叫的很大聲啦^^;;;)驚嘆聲中,39之旅最後一日的戶外活動結束~

回到東橫INN,我朋友真的很神奇,不知道她如何找到每天電視會播什麼,當天深夜又有壽司王子的預告和宣傳。





我在錄時,她剛好錯過這段,然後我開始神智不清倒在床上,朋友說想到樓下查重播時間,可是鑰匙只有一付,而東橫INN的設計是鑰匙拔走後,所有電源就自動切斷,因為我已經進入半睡眠狀態,就很阿沙力的說,妳把鑰匙拿走沒關係...等到整個房間全黑時...忽然想到照片裏的光點@@~~~不過...小小的害怕,完全抵抗不住濃濃睡意,想想不管了就睡去。

依稀記得25號入睡前朋友似乎說調了早上四點的鬧鐘,好像是要看新聞吧^^;;;結果鬧鐘有響,但我們只有力氣起來把它按停,然後繼續睡ZZZ...

過了一小時多,忽然醒來,馬上開電視同時叫醒朋友,開始錄新聞...雖然沒有從四點就錄,但也算錄到兩小段,對明明只看一場演唱會,卻奔波數日的我們而言,算是很努力了^^;;;





愉快又勞累的39之旅,就這樣結束,而我的遊記從夏天寫來也到了秋涼,再不久冬con就要開始,新年也要來臨...

時間不停向前,旅程不會結束,一切的一切都持續著,就~下次更新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