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第一天還沒結束呢!東橫INN的佈置格局大多相同,這次我們訂到的是一張大的雙人床,房間大小還算OK,總之乾淨最重要,其他的...反正只是每天睡眠的地方。

本來就打算休息了,不過朋友出發前可是做足了功課,把在日本可以收看到的節目全記下,我好像從來沒在出國前查這些節目的習慣,因為日本的綜藝節目都好晚,奇怪日本人都是夜貓族嗎?三更半夜不睡覺,白天又喝一堆提神飲料...不過我自己睡眠時間也很亂,所以彼此彼此啦^^;;;

到了房間,剛好只來得及看到MS的結尾,但這也足夠讓我們又拍照又錄片段了,可惜我的相機錄出來格式是MOV,目前還在研究如何轉成可以傳到網路的格式中,那...就先放照片囉~







當晚的節目不止一個,所以...就等啦~在等待的時候發現朋友把Mirror的週邊帽子帶來,當時我沒買帽子T恤,所以就借來拍個照^^y



接下來的節目就是“僕らの音楽”當然也是又錄又拍照,重點是既然人也在,那麼...人也來入鏡囉~







在這樣忙碌的拍照過程中,對電視節目的內容反而沒注意^^;;;好在回來都有檔案,不然相機錄到的還有我自己的聲音,畫質也不好,一定看不清楚的。

忙亂的第一天就這樣在飛機銀座和滿滿的電視中結束,而第二天起更驚異的行程正等待著喝完鳳梨啤酒後沉沉入睡的我。

哇哈~剛才研究好要如何轉檔了,現在放上來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